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景诚互动-2019今日头条广告代理商追逐抖音多元化应用趋势

 2019-06-03 16: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信息流媒体时代,想要在今日头条的信息流广告中脱颖而出,仅凭微不足道的三脚猫技术和矿砸钱是不明智的行为。想要通过今日头条信息流广告发扬光大品牌和产品,一定要有专业的信息流运营人员或者托管给专业的代理商才能达成。作为今日头条第一代理商,北京景诚互动科技有限公司2019再创辉煌战绩,成功拿下2019年今日头条KA代理商,成为商业化时代信息流媒体的优质领军者。

作为企业你或许尝试了千万种方法来运营今日头条信息流投放后台,但依然是消耗大量资本、转化率依然微乎及微,赔本赚吆喝。或许你也试图流转到抖音上面,学着别人的法子来推销产品,但结果也一如既往。据了解,相对比今日头条的信息流广告,短视频广告的 CPM 单价更高,这也使得字节跳动会更加依赖抖音的广告。各大商家变现的迫切需求,大众可从抖音不断降低门槛的广告就显而易见。提升转化率,该怎么办?景诚互动秉持“让广告主的每一分投入最大化”的使命宗旨,全面整合包括今日头条在内的抖音短视频、西瓜视频、爱奇艺、快手、广点通、猎豹移动、百度信息流等优质媒体资源,在互联网广告投放技术、效果检测、数据处理与动态多维度优化、目标受众精细分类、智能匹配广告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和领先的成果。

以抖音为例,背靠大树好乘凉。依托今日头条的东家实力,2016年9月上线的抖音更是含着金汤匙入市,并以其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迅速占领市场。抖音以“音乐+短视频+社交”的方式切入近几年最热门的音乐以及短视频行业,给今日头条带来了崭新视角,也使得平台赚的盆钵满钵。当然,风光的背后不可忽视的是今日头条精准的算法和高转化的效果广告,还有作为今日头条KA代理商的辛勤付出与贡献。作为中国领先的大数据营销综合服务商,2019年今日头条KA代理商景诚互动绝对具有技术优势。据了解,景诚互动科技率先在国内了实现“PC端+移动+视频”的跨屏多屏程序化购买技术的DSP产品和技术提供,同时也是拥有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广告人群定向和动态竞价技术的公司。

或许懂点技术的你不难发现,今日头条的信息流广告和新闻资讯长得一模一样,也还在疑惑如何让自身品牌发光发热,这其实要借助专业的数据处理技术。景诚互动品牌拥有完全自主的DMP,日均处理数百亿条用户行为数据,通过对数据的深入挖掘,为客户提供智能化的数据服务和精准营销应用。在推荐信息流中,景诚互动的“PC端+移动+视频”的跨屏多屏程序化绝对可以让用户一眼看到你。目前,景诚互动已与垂直类、信息流类、视频类、支付类、互动式广告类等多类媒体深度合作,通过对数据的深入挖掘,为客户提供智能化的数据服务和精准营销应用。

未来大有可为,乘借信息流媒体行业的蓬勃发展,北京景诚互动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今日头条KA代理商,必将乘风破浪,迎接属于它广阔的机遇与挑战,让广告主的每一分投入最大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