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淘宝无线端店铺装修应该注意什么?

 2019-06-06 10:16  来源: A5服务市场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关于淘宝店铺装修,无线端与PC端有很大的不同。现在越来越多的买家由PC端转移到无线端,卖家们应该要有意识为顾客们制造一个良好的无线端购物环境。那么在淘宝无线端店铺装修应该注意什么?

一、用好无线端页面最重要位置

1、店里比较受买家青睐的产品,销售率和收藏率都不错的,可以放到重要的位置。

2、店里正在的活动,包括促销,特价清仓等活动可以放在重要位置,这样可以增加顾客的关注度,提升转化率。

二、无线端店铺首页设置

无线端店铺的首页有聚焦和分流的作用,它的设置有一定的讲究。图片尽量居中;文字要精短但又不失重点;色彩搭配要恰当合理,以便吸引更多点击。

三、无线端页面的排版技巧

站在顾客的位置看问题就会知道,大部分顾客都是用右手操作手机屏幕,并产生点击行为,为了方便顾客,应该将点击按钮放在右侧更容易让人进行点击。如上图所述,左图片更符合买家的点击习惯。

四、无线端页面滚动屏幕设置

对比滚动屏幕的设置要适宜,过多的滚屏会干扰买家的浏览,影响购物体验,然后失去浏览的欲望。因此滚动屏幕的设置合理,最好控制在3屏之内。

由于PC端和无线端在页面上显示不同,所以卖家们不能只关注PC端的店铺装修,还要站在顾客的角度去为无线端进行装修,方便顾客购物。同时,熟练PC端店铺装修的卖家们,不能用那些经验来用在无线端上。希望通过以上的两者区别和无线端的店铺装修技巧的分享,可以帮助广大卖家打造一个美观的无线端店铺页面。

A5服务市场汇集全行各业服务商,想了解更多pc店铺模板信息,扫码了解服务详情:

栗子kh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淘指数:免费淘宝天猫pc链接转换无线手淘链接

    淘指数pc转换手淘功能,可一键将淘宝pc页面链接转换成手淘页面,实时查看同行手淘店铺活动,下载主图详情,快速复制店铺,直观参考设计优化本店手淘图片,提升手机端转化率。

  • 淘蓝海:2015玩转淘宝无线端,干货分享!

    进入2015年,淘宝政策频频变革。淘宝越来越珍惜流量,卖家尤其是中小卖家获得的流量越来越少。不少卖家因此抱怨淘宝难做。其实这都是因为这些卖家并不能充分理解淘宝的规则,一味逆势而上,延用14年的老玩法不说,根本不知道自己该把重点投入到哪里,最终精疲力竭也没有给自己争取到更大的生存空间。今天我们就来深入

  • 淘蓝海:淘宝无线端详情页设计教程

    移动互联网迅速发展,手机流量超越PC端!大家都知道详情页的重要性,也是开店铺做好内功的首要步骤,而无线的详情页尤为重要,如何在有限的时间丶空间内成功吸引到买家,对完成转化至关重要。淘蓝海总结了无线优化需要关注的以下三点:本质:让顾客有购买欲望学习:了解顾客购买心理加深:把握顾客购买习惯。因此手机淘宝

  • 一周新闻回顾:淘宝与工商总局交锋 微信正式上线PC版

    1.顺丰2月1日起涨价:首重提价1~2元整体涨幅达2%1月26日消息,顺丰官方今日发布“2015年顺丰速运新版价格通知”,自2月1日起正式施行。调整主要涉及25个省份的标准快件长距离配送,首重提价1~2元;此外,电商特惠也略有上涨,整体涨幅达到2%。通知显示,具体到标准快件业务上,目的地为江、浙、沪

  • 捅破淘宝无线端的繁荣假象

    【写在前】过去这半年,每个卖家都深切感受到了淘宝无线端的爆发力,这是真的么?为什么要造势虚假繁荣?作为淘宝卖家,面对微淘、来往、淘点点等无线端的军阀混乱,该怎么办?过去这半年,我们每个人都深切感受到了淘宝无线端的爆发力。但书慧一直有个疑问:这是真的么?几个亿买家的网购习惯,真的就这么瞬间被改变了?移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