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uber推直升机服务 每人票价为200美元至225美元

 2019-06-07 08:3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7日报道,优步技术公司正在纽约市测试一项直升机服务。据相关文件显示,乘客将可以使用Uber应用程序通过名为Uber Copter的服务预订航班。测试航班从华尔街附近的曼哈顿直升机场起飞,飞往肯尼迪国际机场。

据悉,从7月9日起,乘客将可以在纽约市预订机票,平均每人票价为200美元至225美元。优步飞行业务负责人埃里克·艾利森(Eric Allison)表示,该公司计划最终在其他城市提供直升机服务。

每架直升机最多可以容纳5名乘客,受到搭载空间的限制,每名乘客只能携带一件背包和不超过40磅(约18千克)的随身行李。Uber飞行业务主管Eric Allison对*称,该公司计划未来在更多城市推出直升机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商务人士乘坐直升机往返机场,在美国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每年有超过1.6亿人次乘坐直升机往返机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uber推直升机服务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