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微软股价创历史新高 市值突破万亿

 2019-06-08 10:1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微软股价在周五盘中创历史新高,涨幅一度超3%,截至周五收盘,微软股价上涨2.8%,报131.4美元,市值达到1万亿美元。

截至周五收盘,微软、苹果、亚马逊这三家巨头的股价都有所上涨,其中,微软的市值最高,达到1.007万亿美元;亚马逊的市值为8882亿美元;苹果的市值为8749亿美元。微软股价近期累计上涨了9.6%。

去年8月2日美股开盘后,苹果股价成为全球市场关注的重点,苹果股价盘中一度创下207.05美元历史新高,市场成功突破万亿美元,成为全球首个单市场突破万亿美元的公司。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