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库克回应封杀苹果:是不存在的也不会发生的

 2019-06-09 16:5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9日讯,近日据外媒最新消息透露,由于中美贸易之间的摩擦,苹果或将在中国被封杀。对此,苹果公司CEO库克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目前中方从来没有针对过苹果。

库克还表示,苹果公司在中国开展业务时间已经很久,双方一直保持互相尊重的非常良好的合作,预期此类事件不会发生。此外,苹果手机在中国完成组装,事实上苹果手机的生产来自世界各地,如果对苹果手机加征关税,被损害最深的也将会是美国。

说起苹果在中国的爆发要从iPhone4说起,当时相对于国产手机品牌,苹果手机从设计到功能,运行速度等等,一下子就吸引了国人。之后,用苹果手机成为了时尚流行趋势,甚至一度成为了土豪的代表。每当有新品要上市时,必然出现排队购买的壮观场面,在2015年的时候,苹果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额突破了3000亿人民币,达到了历史巅峰。之后的两年时间,国产手机品牌纷纷崛起,苹果手机销量开始出现下滑,2018年和2019年Q1,苹果手机都保持了下滑,一年销量大概3000多万部。可见中国仍然是苹果全球第二大市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