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宝贝详情设计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2019-06-10 11:31  来源: A5服务市场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淘宝商品详情页是买家对店铺商品的第一印象,直接决定了是否能引起人们的关注兴趣和买家是否购买。所以淘宝商品详情页的设计至关重要。卖家在设计淘宝详情页的时候,首先要深入分析了解买家的需求,买家想要看到什么,我们就展示什么,不过展示的内容一定要真实。具体来看看淘宝商品详情页的设计。

一、第一屏要放入吸引眼球的海报

商品详情页的第1-3屏的设计是非常重要的,这3屏的设计决定着买家是否会继续浏览下去,最终决定了买家是否会购买。卖家在设计第一屏时,要换位思考,站在客户的角度,设计出能够吸引买家眼球的介绍,再编辑一些符合买家需求的文案,比方说包邮,赠送等等,可以激起买家的购买欲。同时商品详情页的设计排版也要重视。

二、深挖自己商品独有的卖点,重点描述

目前,不管是什么行业,商品同质化都恨严重,相似的商品有共同的特点,相同的商品有相同的主图,价格战是常用的运营方式。那么,深挖和打造独一无二的商品就成了首要解决的任务。卖家可以打造品牌,突出品牌优势,从产品质量和品牌优势方面着手;增加可对比性,用商品详情页来抓住心理。

三、解除买家疑虑,引起共鸣

买家在购买商品的时候存在的疑虑可能是:质量过不过关?有没有保障?商品亮点在哪?根据这些疑虑,卖家在设计商品详情页时就要一一打破他们的疑虑。例如买家担心质量,详情页上可以设计与其他同行对比完胜的对比图;优势要从产品的亮点出现,根据客户需求提炼产品亮点;可以在详情页上设计几张买家好评图,让买家对你的商品产生信赖感,买家才会放心购买。

这就是淘宝商品详情页设计的一些想法,设计商品详情页的时候第一屏要放入吸引眼球的海报;挖掘商品独有的卖点,重点描述;解除买家疑虑,引起共鸣。做好了这三点,商品详情页定能胜过一筹,在提高转化率方面也有一定的帮助。

A5服务市场汇集全行各业服务商,想了解更多宝贝详情设计信息,扫码了解服务详情:

栗子kh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宝贝详情设计

相关文章

  • 宝贝详情如何调整关键词质量?

    宝贝的标题应该和类目属性具有较大的关联性,当然,也要综合考虑流量大的关键词或者是热门搜索词。那么,淘宝宝贝详情如何调整关键词质量?

    标签:
    宝贝详情设计
  • 宝贝详情页上 客户最关心的是哪些方面?

    宝贝详情页是客户了解宝贝的重要信息,那么客户最关心宝贝详情页的那些点呢?从专业角度看,宝贝详情页上要让消费者有五感,真实感、逻辑感、亲切感、对话感、氛围感,有了这五感才能更好的引导客户去购买你的产品。那么宝贝详情页上哪些点是客户最关心的呢?

  • 怎样设计宝贝详情页?分为几大模块?

    许多卖家开店初期都有一股原始的冲动,在网店装修首页的时候花了极大的热情,到了装修宝贝详情页面,面对如此众多的宝贝,只能选择草草了事。而当他发现宝贝页面过于简单使得店铺转化率始终上不去的时候,被迫考虑增加宝贝详情的内容。下面就来具体说说怎样设计好评详情页呢?

  • 一个好的宝贝详情设计时如何做出来的?

    首先给大家介绍一下详情页的作用,详情页是提升转化率的进口,激励顾客的消费欲念,树立顾客对店铺的信任感,打消顾客的消费疑惑,增进顾客下单,帮助网站提升销量。才是一个优秀详情页作用。

    标签:
    宝贝详情设计
  • 宝贝详情设计背后 几种美工的优劣势对比

    就目前市场现状来说,宝贝的详情页设计,尤其是泛服饰类的商品,在选用美工上,无外乎以下几种方式:美工坐班全职、美工外包公司、美工在线兼职或全职。今天,我们来分析一下这几种方式的优劣势。

    标签:
    宝贝详情设计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