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宝贝详情如何调整关键词质量?

 2019-06-20 15:04  来源: A5服务市场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宝贝的标题应该和类目属性具有较大的关联性,当然,也要综合考虑流量大的关键词或者是热门搜索词。那么,淘宝宝贝详情如何调整关键词质量?

如何调整关键词出价

1、删除过去30天展现量大于100点击量为0的关键词;

2、根据转化数据找到成交TOP50的关键词,提高关键词出价;

3、根据转化数据将关键词的花费由高到低排序,降低转化低于2%的关键词出价。

如何调整关键词质量

1、宝贝上架时所选的类目属性一定要正确、完整。比如说上架的是一款雪纺长裙,宝贝的属性有假两件、雪纺、印花、无袖、纽扣、拼接、长度超过126厘米、背心裙等信息,在勾选的时候一定要全部选择,这不仅是提高质量得分的基础工作,也有利于提高宝贝的自然搜索排名。

2、宝贝的标题应该和类目属性具有较大的关联性,当然,也要综合考虑流量大的关键词或者是热门搜索词。

3、参加直通车的宝贝可以有两个标题,每个标题20个字,因此一定要利用好这20个字。这20个字的内容尽量把宝贝的关联性最大的词语放进去。

4、如果只是白天从8点到晚上12点推广,周一到周五的话,质量分必然是会受到影响的。因此,在0点到8点这个时间段,可以设置按照比例来进行投放,这样就不会影响到质量分了。

5、点击率越高,质量分也就越高,因此能够提高点击率的、有促销文字和创意的图片也是提高直通车质量得分的有利法宝。

A5服务市场汇集全行各业服务商,想了解更多宝贝详情设计信息,扫码了解服务详情:

栗子kh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宝贝详情设计

相关文章

  • 宝贝详情页上 客户最关心的是哪些方面?

    宝贝详情页是客户了解宝贝的重要信息,那么客户最关心宝贝详情页的那些点呢?从专业角度看,宝贝详情页上要让消费者有五感,真实感、逻辑感、亲切感、对话感、氛围感,有了这五感才能更好的引导客户去购买你的产品。那么宝贝详情页上哪些点是客户最关心的呢?

  • 怎样设计宝贝详情页?分为几大模块?

    许多卖家开店初期都有一股原始的冲动,在网店装修首页的时候花了极大的热情,到了装修宝贝详情页面,面对如此众多的宝贝,只能选择草草了事。而当他发现宝贝页面过于简单使得店铺转化率始终上不去的时候,被迫考虑增加宝贝详情的内容。下面就来具体说说怎样设计好评详情页呢?

  • 一个好的宝贝详情设计时如何做出来的?

    首先给大家介绍一下详情页的作用,详情页是提升转化率的进口,激励顾客的消费欲念,树立顾客对店铺的信任感,打消顾客的消费疑惑,增进顾客下单,帮助网站提升销量。才是一个优秀详情页作用。

    标签:
    宝贝详情设计
  • 宝贝详情设计背后 几种美工的优劣势对比

    就目前市场现状来说,宝贝的详情页设计,尤其是泛服饰类的商品,在选用美工上,无外乎以下几种方式:美工坐班全职、美工外包公司、美工在线兼职或全职。今天,我们来分析一下这几种方式的优劣势。

    标签:
    宝贝详情设计
  • 淘宝店铺的宝贝详情页怎么设计?

    很多人在说到详情页时的第一反应是详情页里宝贝详情的展示,而我们要讲的是整个页面的设计或者是策划,如果你的店铺已经很好了,要的是一个系统的优化,那么可以参考以下几点。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