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618年中大促迎小波高潮,614苏宁小店半价日放心买

 2019-06-11 17: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高考结束,各路熊孩子出没,彻夜打游戏、K歌、聚会,各种年轻人的标配活动全部躁动起来。但试想一下,聚会饿了怎么办,熬夜打游戏渴了怎么办,当然得去买买买,还好苏宁小店就在身边,满足熬夜必备,享你所需,想买的这里全都有。

在高考结束的节点,苏宁小店还有更实惠的福利,6月14日超级半价日,各种饮料、零食、日用百货全部半价,简直可以一起屯齐的节奏。熊孩子们的各种高考愿望清单,苏宁小店都可以帮忙实现。除香烟、名酒、蔬果等外,余下所有商品均可参与第二件半价(具体活动商品以门店为准)。

据了解,本次活动线上线下均可参与,一键下单,轻松等待送货上门,当天线上开始时间为凌晨0点,高考生们完全可以守着手机下单,测试下上大学抢课的手速了。

另外,本次活动还可叠加小店多重优惠一起使用,顾客在收银时可以使用光大银行、华夏银行获得相应满减,小店卡和云钻抵现都可以当天使用。另有使用苏宁支付最高再优惠5元的福利。例如农夫山泉饮用天然水量贩装 550ml*12 饮用水原价17.5元/12瓶,两箱35元,614当天仅需26.25元/24瓶,叠加5元满减,实际仅需21.25元。

细数高考前后苏宁小店的表现,倒还真是发现“蓄谋已久”的事实:苏宁小店大概是要承包整个6月和暑假的节奏。高考期间,全国苏宁小店为考生提供免费早餐,并推出高考主题苏宁小店,赚足了好评。

让消费者切实感受到高品质服务,这将助力苏宁小店引领零售行业的未来发展。苏宁小店已在全国各地遍地开花,6000家苏宁小店、2000家前置仓,将全面助力614苏宁小店销售再创行业佳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苏宁易购
电商促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