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信息流广告迅猛崛起 景诚互动获2019今日头条KA代理商

 2019-06-12 11: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日头条是个神奇的APP他的发展速度非常之快,创造着一个个的奇迹。内涵段子,因为发展过快,人群非正常聚集,遭到关停,但却显示了流量奇迹;抖音快速成长为全球性的短视频爆品,成为人们喜闻乐见的娱乐快餐,欲罢不能。

头条APP成为信息流类的第一名应用,用户总产品月活高达8个亿之多。据有关数据,根据去年7月份统计,微信的使用率第一次出现降低6.3%,而今日头条的使用率却上升了6.5%。足以看出,流量、注意力的转移情况,今日头条成为最大的流量风口。

有流量的地方一定有消费,一定有客户。当年,百度搜索是流量的第一入口,所以10年之间,成就了大量的电商。我也是百度搜索广告的受益者,曾经在百度投放广告9年之久。亲眼目睹了百度的疯狂、辉煌与没落。为什么能成就这帮草根,是因为流量风口。

而现在呢?可以这样说,还能在百度搜索赚钱的,除了能力超高专业人员以外,就是很辛苦的SEMer,风口没了,很难!

北京景诚互动科技有限公司。凭借专业信息流投放经验,顺势成为2019年“今日头条”全国KA代理商同时核心代理各类信息流类媒体,公司的产品还在不断多元化增加中,标志着国内信息流广告行业的又一优质主力军悄然崛起,将为互联网信息流行业的发展再添助力和辉煌。

如今,流量风口已经转移到了信息流,转移到了全民娱乐至死的手机端APP 上,为什么在今日头条投放广告?我想至少应该有三点很重要;

1、今日头条是一个流量巨大的APP,覆盖今日头条、抖音、火山小视频、西瓜视频等优质媒体资源,因此,今日头条是有强大生命力的,未来发展不可限量。所以,流量巨大而持续不是问题。

2、今日头条的客户属性也非常特殊,这里聚集的既有90后,00后的俊男靓女们,更多的是30岁到60岁的中年人,准确说是中年男人,占比最大。他们来自二三四线城市,有着巨大的购买、消费能力,所以,这个平台蕴含着巨大的潜力,过去曾经在百度火过的产品,将来一定会再轮回一次。

3、今日头条的OCPC、OCPM等广告投放模式,精准的人群定向,包含基础属性、用户环境、用户行为、兴趣爱好、自定义人群、其他定向6大维度定向,具体定向一共15种。

景诚互动将通过根据不同品牌的需求,针对不同的行业与推广目标,为企业建立清晰的投放方案,为企业提供系统分析推广效果、评估广告效果、洞察用户需求变化波动等实时数据报告,实现投放推广高效化,受众人群优质化,品牌定向精准化。公司拥有完备且专业的多元化优质媒体资源,诚招全国二级代理商,共享互联网时代信息流媒体资源,共谋信息流广告投放大业。

景诚互动的移动端进行广告投放,其中效果优化、行业分析、竞品分析等方面均领先竞争对手,客户涵盖金融、电商、教育、游戏、医药、旅游等多个高效果需求的行业客户,以超高的客户满意度创造了互联网营销服务行业品牌佳话。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