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三大运营商被约谈:因为电话推销扰民问题进行约谈

 2019-06-12 21:2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2日讯,各种推销骚扰电话让人应接不暇,据悉今日,三大运营商因为电话推销扰民问题被江苏市场监管局约谈。

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微信号12日通报称,江苏省市场监管局、江苏省消保委近日就群众反映强烈的电话推销扰民问题,对电信、移动、联通三大运营商进行联合约谈,并就广告管理中电信业务经营者应当履行的义务开展行政指导,要求从源头上治理“骚扰电话”问题。

据通报介绍,从推销涉及的广告种类看,保险理财、信用卡办理、教育培训、房地产销售等占大多数。从推销方式看,大部分推销电话在拨打前都是没有得到相对方同意,属于未经同意或请求发布广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