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今日黑马6周年品牌升级:高珉携百位企业家致胜新零售

 2019-06-13 13: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过去一周,2019新零售峰会于上海华丽落幕,一组数据出炉令人颇为震撼:以零售和制造融合为代表的“新零售”消费占比已达22%。《道德经》说顺势而为大有可为,5月24日,央视CCTV诚信档案年度战略合作单位——中国移动互联网营销创新品牌今日黑马6周年新营销落地系统精品大课《新零售赢利倍增36计》在杭盛装启航。本次峰会以“破茧重生”为课题,特邀今日头条抖音实操大师等十大行业200多名一线名企精英齐聚一堂,与导师今日黑马创始人高铭女士共同探讨新零售时代行业转型、创新升级、业绩倍增的全套落地方案,快速完成自我蜕变,进军新消费时代的万亿甚至十万亿级的市场。

经过两天两夜的学习探讨,200名企业家活学活用获益匪浅。晚上19时,期待已久的今日黑马6周年品牌升级答谢会晚宴隆重开幕。两位素有最靓主持人之称的今日黑马小伙伴一番妙语如珠开场白极尽煽情之能事,引得众宾客掌声如雷,有些甚至触景深情,回忆这些年共同经历的风雨和取得的成果不禁热泪盈眶。

席上,今日黑马创始人高珉老师率先登台致辞,用真诚平实发自肺腑的言语向6年来风雨同舟及给予信任新加入的会员企业表示感谢并承诺未来会一如既往地竭尽全力赋能大家解决核心问题,更好经营!同时也希望所有不远千里相聚杭州的学员们通过本次课程学习,回去以后即刻复盘,再将所学的实用知识付诸实践,以解决当下面临的困惑和实际问题。

紧接着,刘炜老师变身唱作歌手,带领早些年组建的知名乐队上台献唱,瞬间将气氛点燃,与宴宾客们掌声、称赞声不绝。曲罢,听众意犹未尽,争相呼吁再来一首,伴随美妙的歌声,今日黑马为大家奉上一份匠心好礼——6周年感恩视频,往昔咨询辅导集锦及今日黑马团队小伙伴的风采悉数展示,温情不已。

开席,企业家之间俨然彼时同学,相互热情进酒,交换联系方式,便于日后交流合作。同一小组的成员,协作凝聚力较刚入课堂时明显增进许多,纷纷积极邀请助教和工作人员为其拍摄团队照留作纪念。

席间,各小组皆备有暖场节目,既为晚宴添彩,又彰显了他们的才艺和创新协作能力。此外,今日黑马作为东道主亦是特别准备抽奖环节,在场所有人员只需动手扫一扫大屏幕上的二维码,即可参与抽奖。而后,刘炜老师为本次参训的前三名学员企业颁奖。

晚宴最后,主持人公布本次大会倾情加盟今日黑马企业大学联盟的战略合作单位,它们分别是:途集跨境电子商务(金华)有限公司、浙江乾峰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南通工业博览城、云南千龙老茶、上海妙声、华彩门窗、上海泰福高、杭州双成遮阳制品有限公司、晋江赛菲奴鞋业、突泉县突泉镇鑫好邻居精品超市等,今日黑马高珉老师为其颁发合作奖牌,个别因老板业务繁忙课毕匆匆离去未能出席晚宴的单位,学员们亦声明老板临行前已表态要加入企业大学,回去以后走流程择日再与今日黑马举行签约授牌仪式。

TIPS:今日黑马企业大学

今日黑马企业大学涵盖线上教学平台和线下落地课程打造,2000+在线微课覆盖十大行业六大板块(产品、渠道、营销、组织、效率、服务),新零售赢利倍增36计、卓越团队业绩引爆实操班、核心骨干OKR战略研讨会和阿里铁军团队业绩引爆内训营等线下实用课程可帮扶中小微企业学以致用,创新升级成功转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新零售模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