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叮叮抓娃娃携手优质IP推动线上娃娃机升级变革

 2019-06-13 18:0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抓娃娃游戏风靡于日本,走入中国也已三十多年,越来越多的娃娃机被投放在街头巷尾,抓娃娃爱好者的规模加速扩大,这在最终使得不去游乐场也能玩到娃娃机成为一种不容小视的市场需求。因符合碎片化消费趋势,加上移动支付以及互联网技术日趋成熟,2017年底,线上娃娃机应运而生并且异常火爆。

而今,随着热度沉淀,市场又迎来新一轮突围和洗牌,纵观整个在线娃娃机领域,转型的转型,蒸发的蒸发。而这一现象也提醒我们,在线娃娃机已经基本告别了过去仅凭一些低成本机器和公仔就能24小时轻松赚钱的时代。无论是形式、内容,还是技术和运营手段方面,线上娃娃机领域必须进行升级变革。

图片1.png

叮叮抓娃娃是乐唯科技2017年12月正式推出的一款在线抓娃娃软件,上线至今一直保持良好的口碑。关于外界唱衰在线娃娃机行业,乐唯科技运营总监张欣却有着不一样的看法。

很多人说娃娃机和在线娃娃机的风口已过,但张欣认为,这一切才刚刚开始。在陈旧观念中,娃娃机,无论是线下还是线上,都不过是大家闲暇时间的娱乐设备,并且在中国也没有头部产品出现,给大家造成一种随处可见但又无足轻重的印象,很难真正认识到它的价值。在这方面,日本的做法值得我们学习。

日本是一个动漫IP大国,他们的IP产业链发展的十分完善。而街头巷尾随处可见的娃娃机,扭蛋机,除了巩固IP衍生品的消费习惯,同时也形成了一种传播模式。相比直接销售,扭蛋与娃娃机所带来的收集、珍藏、可能低成本获取限量版的乐趣,不断刺激着复购,让消费者成瘾。所以,娃娃机不仅是供大家娱乐的休闲设施,更是一个互动式娱乐新零售的渠道,和IP形象传播的新窗口。

图片2.png

随着国内生活水平和消费能力的不断提高,国内消费者对文化娱乐类产品的需求也在快速增长,中国IP衍生品消费市场已经进入飞速增长阶段。相比传统零售渠道,娃娃机在用户群体的精准性、消费体验的互动性、消费行为的习惯性、以及附加的宣传曝光等方面的独特优势,另其有资格成为IP衍生品合适的载体,而线上娃娃机的灵活性和线上巨大的流量,更是对这一载体的强力加持。

事实上,叮叮抓娃娃作为在线娃娃机领域的先导者,在意识到了IP对于娃娃机的重要性后,迅速与阿狸、罗小黑、小猪佩奇、屁桃君、日本万代等国内外知名IP达成长期的授权合作关系。除此之外,叮叮抓娃娃还配备了大数据系统,可以通过量化和检测IP的转化率,实现SKU和玩法更快速、精准的迭代,同时为IP的设计开发迅速提供市场反馈,用市场数据甄别IP,用市场行为孵化IP。

图片3.png

张欣表示:未来希望通过叮叮抓娃娃这个成熟的娱乐新零售平台,将一些成功的IP形象,在衍生品范围内达到更深层次更高程度的流量表现,并且孵化衍生出更具品牌影响力的IP形象。同时带领在线娃娃机行业走向全新的道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