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记录怎么彻底删除,用这几招永久消除

 2019-06-14 17: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彻底删除?怎么可以让微信聊天记录再也恢复不了!相信这是很多人经常会问的一个问题。现在很多人工作、生活都是微信。小到每天沟通聊天,大到工作任务交接甚至转款转账,都是用的微信来完成的。信息量的变多,随之而来的就是个人信息的泄露。如果只是泄露出去些家长里短的话也就罢了,怕就怕,个人的一些私密的信息、公司交接的文件项目被泄露了出去,那就真的是把自己暴露在阳光下了。

微信记录怎么彻底删除,让它再也恢复不了呢?学会这几招轻松搞定。

方法一:【左滑】+【清空】,简单方便超直接

点击【我】,点击【设置】,点击【聊天】,点击【清空聊天记录】,然后回到微信主界面,点击微信,找到您要删除的对话框,左滑删除即可。这个方法基本上,不说分分钟,几秒钟搞定,绝对没有问题。操作完这波,恢复概率降低一半。

方法二:删除软件,一秒结束

卸载微信对数据的损坏更为强大,长按小图标,从小下载一个新的微信,之所以的数据就会消失,这个方法最为简单,而且效果还不错,能增加恢复难度,但是还是不能百分百删除干净。接着往下看,这次放大招。

但方法三:找到专业的软件,帮您彻底删除解除后顾之忧

苹果手机在App Store里面下载恢【恢复大师】,华为手机直接搜索【数据恢复大师】这款软件里面有一个隐私保护服务,专门清理微信数据,清理完成后,没有任何办法在恢复出来,

再也不用担心数据安全了,如果自己不会操作,还可以关注数据恢复大师微信公众号,找在线工程师解答你的疑问,非常方便。

以上就是小编为你总结的几个微信记录彻底删除的方法,如果你的手机数据没有被人挖空心思想要恢复的数据,小编建议,卸载微信就可以了,如果数据非常重要,可以借助恢复大师软件完成,这样也不用担忧自己没有删除干净,恢复大师不仅可以彻底删除数据,对于微信记录,短信,联系人等数据误删除恢复也是非常专业。关于微信记录彻底删除你学会了吗,记得分享给你身边的其他朋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