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零成本做合伙人,停车场万亿红利在等你

 2019-06-17 10:21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年6月,在北京某互联网公司工作的王晓刚置办了自己的第一辆车。这本该是一件高兴事,没想到随之而来的停车难问题竟成了他“甜蜜的烦恼”。

王晓刚所在小区比较老旧,停车位数量有限,停车基本靠抢。且他家地处偏远,到最近的正规停车场也得有5公里的车程,来回一趟实在不便。而路边那些“*位”收费昂贵更是让他望而却步。“1小时要10元钱,超过1小时加5元,停一晚上得好几十元钱!”

“不只是我们小区停车难,有时候去外面吃个饭找个停车位也很难。”王晓刚说,现在他都有点后悔买车了。

近年来,我国汽车保有量不断增长,导致城市停车位日益紧缺。6月9日,清华同衡规划院联合中国城市公共交通协会发布的《2016停车行业发展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显示,2016年,北京市汽车保有量为548万辆,但停车位只有193万个,平均每2.84辆车分摊一个车位,车位缺口高达355万个,而全国停车位缺口至少在5000万个以上。

停车场投资的发展起立如何?

从世界排名上看,中国是排名第二的汽车保有量大国,历史增速达到11%,未来也可能会以8%的增速达到2.8亿辆的汽车保有量。但按照国际经验,我国停车位的配比远不能满足需求。

根据国际领先经验,用北京、上海和纽约、伦敦相比,每辆车和固定车位应该是1∶1.3的配比,我们的停车位其实远远不够。

如此大的停车位缺口,即使是一线城市,我国停车费收取标准也远达不到国际领先城市水平。这成为业内公认的我国停车市场发展潜力巨大的佐证。

安徽亿力停车场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什么样的公司?

安徽亿力停车场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注册资金3000万元,公司秉承“提升客户楼盘品质,增加客户收益”为服务宗旨;是一家专业停车场投资、建设、承包、运营管理的智能停车整体解决方案运营商。

如何把握住停车场投资的风口?

安徽亿力本着共赢共发展的理念,在全国各地寻找城市合伙人,只要你有当地的政府资源,医院资源,商场资源,物业资源等,就可以零成本的成为我们的合伙人,你牵线,亿力投资,助力城市停车行业更快更好的发展,与亿力共享万亿市场财富。

做亿力的城市合伙人,零成本、零风险、高额利润,合伙人更大化的发挥自身价值,进行更深层次的资源整合,依托国家政策助跑,打造社会型企业,建立互帮互助,共创共享的产业平台,聚力蓝海市场,实现国内停车场跨越升级的重要战略。

2015年停车行业被很多人称为行业的爆发元年,因为国内的停车市场正面临一次历史性的产业深度转型和变革。在目前流动性过剩和资产荒的大背景下,停车行业是万亿规模的优质资产,有很多资金方正在路上。北京停车产业协会管理专家委员会主任刘保君表示,正因为资本的集中进入,停车产业正成为投资风口。

亿力停车场城市合伙人项目加盟合作:https://xm.admin5.com/yilitingche/?wz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