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抖音书单教程,6月新玩法,16天赚了近3万利润

 2019-06-17 12: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抖音书单,从二月份出现这个玩法开始,老肖就一直在做,并且把我做书单的一些方法分享给很多感兴趣的朋友。操作这个项目到现在,老肖总结出一套抖音书单教程,以及实战经验,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6月份的抖音书单项目的情况。

我其中一个学员,从五月底开始学习做抖音书单,之前他做的是情感励志类的视频,吸粉容易,但是赚不到钱!这也是很多人目前做抖音遇到的问题!这是他的收益报告:

然后我给他进行了转化率的优化,5月31日和6月1日,迎来了2次爆发,6天下来赚了接近2万元。

6月4日-11日,7天的时间,书单收入并没有之前那么乐观,只有8400多。

16天的时间,累计赚了28228.26元,接近3万元。抵得上一个上班族一年存下来的收入了,还是可以的。

那么,普通人想做抖音书单,要如何操作呢?

第一步:确定你的细分领域! 

目前热门的书单分类有如下几类:

职场类,正能量类,励志类,情感类,情商类,育儿类,国学类,小说类

比如,你要做情商类的抖音号,

就开始搜集情商类的内容了。

第二步:确定你的作品风格! 

抖音书单玩法有十来种。

单图玩法,动图玩法,扔书玩法,口播玩法,真人出镜,勾画玩法,拍书玩法...

比如要做情商作品,选择勾画玩法,作品类型如下:

第三步:选择你推广的书籍! 

这一步还是很关键的,这里老肖给个建议就是,不要推广价格超过50元的书,转化率比较低。

建议价格再20元-50元之间。

比如下面这本书:《高情商聊天书》,价格36元,佣金24元,还是很不错的。

或者下面这套书,3本书48元,佣金24元,也是很好转化的。

当你做好了以上几步,可能还存在几个问题。

比如:作品内容哪里找呢?

这个问题很好解决,比如:参考同行,或者再百度中搜索:情商语句,情商段子等。

其实抖音书单不难,上手很容易,新手就可以做起来,但是,也存在一些问题!

比如:

1、如何提高作品清晰度?-- 清晰度高的作品更容易推荐!

2、如何让自己的作品上热门呢?-- 视频爆才有收入,只是做出来作品不代表有收入!

3、抖音一直在改变,如何让自己走在前面呢?-- 做别人玩剩下的玩法很难赚到收入!

......

为此,老肖V(31459858)一直致力于研究抖音书单这个细分领域,在我的抖音书单课里,将会针对这几个不同的玩法,一一进行详解拆解,让你快速上手玩赚抖音书单项目。并且可以获得《抖音书单养号及上热门方法》以及《抖音书单实战课》最新玩法持续更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