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用户需要啥,联想Z6 Pro就给啥

 2019-06-17 16: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联想Z6 Pro的厚度是8.65mm,右侧有一些用心的设计。比如电源键是红色的,与后盖配色遥相呼应;又比如电源键和音量键所在的中框区域,故意采用了“凹陷”设计,减少了按键的“视觉凸起”,还增强了拇指的按压手感。另外,联想Z6Pro的后摄只有轻微凸起,不像小米9那么夸张。

移步到顶部,联想Z6 Pro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更让我惊讶的是,联想Z6 Pro居然内置了FM调频收音机功能,因此3.5mm耳机还能能充当外置天线。如果没记错的话,最近两年内新出的安卓手机,支持FM调频功能不是凤毛菱角,而是消失殆尽了。

联想Z6 Pro的底部是Type-C接口,左侧是MIC话筒,右侧则是ACC超线性扬声器,支持杜比全景声,因此音质还是不错的。

在硬件方面,联想Z6 Pro真可以用“狂暴堆料”来形容,我估摸着联想手机的想法是——“用户需要啥,咱们就给啥”。在“关于本机”界面,除了能看到骁龙855+8G+128的核心配置外,其余几项配置也都是拔尖的。比如前摄采用了3200万像素,是目前最高像素的前摄规格。

此外第六代屏幕指纹也是目前最高级别的光电屏幕指纹,还有就是4000mAh的大容量电池。因此客观的说,联想Z6 Pro几乎在所有关键配置上,都达到了最高的标准。

联想Z6 Pro采用了ZUI 11.0.375稳定版系统,基于Android 9.0内核深度定制。ZUI最大的特点就是轻量化了,滑屏到负一屏可进入U健康等快捷界面。

由于现在UI系统大同小异,就不展开描述了,只说两个特别的功能:

第一个特别的功能是FM调频收音机。这项功能没啥技术含量,但却需要FM芯片支持,会增加硬件成本。在过去的几年,国产手机不断缩减成本,别说FM几乎消失了,就连耳机接口都消失了。而联想Z6 Pro既保留了FM功能,又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难得难得。

第二个是实验室中的“贴近耳边自动接听”功能,个人觉得非常实用,来电话的时候只要贴近耳边就能自动接听,还支持微信和QQ的语音接听。当用习惯后,怕是再也回不到滑动接听的方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联想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