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响应国家号召,云指建站全面免费支持IPV6

 2019-06-18 18:21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什么是IPV6?

IPv6是英文“Internet Protocol Version 6”(互联网协议第6版)的缩写,是互联网工程任务组(IETF)设计的用于替代IPv4的下一代IP协议,其地址数量号称可以为全世界的每一粒沙子编上一个地址 。由于IPv4最大的问题在于网络地址资源有限,严重制约了互联网的应用和发展。IPv6的使用,不仅能解决网络地址资源数量的问题,而且也解决了多种接入设备连入互联网的障碍 。互联网数字分配机构(IANA)在2016年已向国际互联网工程任务组

(IETF)提出建议,要求新制定的国际互联网标准只支持IPv6,不再兼容IPv4。

那IPv6和IPv4,最大的区别是什么?其实是IP地址数量不同。

我们现在用的是IPv4,你的外网地址可能是这样一串数字:59.123.123.123。IPv4的地址是32位,总数有43亿个左右,还要减去内网专用的192、170地址段,就更少了。而IPv6的地址是128位的,大概是43亿的4次方,地址极为丰富,几乎是取之不尽的,打个比方,地球上的每一粒沙子都能分配到自己的地址。

除了IP地址资源极其丰富之外,IPv6还更安全,响应更快。

IPv6更加安全,标配加密选项,用户和服务器之间的通信很难被破解。除此之外,IPv6能大大降低网络延迟,可以从现在普遍100ms左右,降到个位数。低网络延迟不光对打游戏有帮助,它让远程无人机、无人汽车变得可行。

云指为什么要提前部署IPV6?

一、响应国家号召

助力传统企业轻松使用IPV6;《推进互联网协议第六版(IPv6)规模部署行动计划》

二、IPV6更加安全

以前所有的安全机制来源于应用层的加密,如E-mail加密、SNMPv2网络管理安全、接入安全(HTTP、SSL)等,无法从IP层来保证Internet的安, IPv6实现了IP级的安全;

三、更加快速

网页访问速度,数据上传下载速度等更快。

云指始终致力于为中小型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产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并努力落实国家IPv6战略,向云指建站国内线路用户免费部署IPv6网络。并结合现在的IPV6环境实行“IPV4+IPV6双栈运行机制”,让客户早一步体验到IPV6的安全和高效特性。

因此,想要早一点搭乘IPv6部署快车,云指建站是你的首选!

云指建站项目加盟合作:https://xm.admin5.com/yunzhijianzhan/?wz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云指建站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