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淘宝店铺转化率低 也许是因为你没有重视店铺装修

 2019-06-19 08:54  来源: A5服务市场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淘宝开店的第一步就是要做好淘宝店铺装修,可往往这一点却被很多卖家给忽略了,因为他们觉得我们的目的就是卖货,店铺装修的影响并不大,如果你也这么想,那就大错特错了。

淘宝店铺装修影响的可是买家的停留时间、跳失率和访问深度。如果买家前一秒才进入店铺,后一秒就因为店铺装修差而关掉了,你说对转化率影响大不大?所以你想提高店铺销量,就不得不重视店铺装修。

1.店铺装修要与产品风格、人群定位一致

淘宝店铺装修除了要符合产品的风格之外,还要与目标人群的定位相一致。如果是面向职场人群,那么装修就可以篇稳重一些;面向的是在校学生,装修却死气沉沉,这样肯定不能留住买家的。

2.融入独特风格的店铺装修才能脱颖而出

3.店铺装修首页的格局不要随意改动

如果你的淘宝店铺首页已经使用上了一个格局之后,千万不要随意改动,因为你的老顾客可能已经习惯了这样一个结构,如果突然变化,找不到相应的入口,又要重新花时间去摸索,肯定会流失部分顾客的。

4.宝贝描述页面装修是你不能忽略的

最后但是很重要的就是,宝贝描述页面的装修。因为大多数买家不是第一时间进店,而是通过宝贝进店的。如果宝贝描述页面没有描述宝贝卖点,不能解决买家的一些疑问,别说让进店了,转化都没了。

你的淘宝店铺装修做好了上面这4点,也就差不多了,当然还有一些地方需要大家再去优化优化的。说了这么多,赶紧回去装修你的店铺吧。

A5服务市场汇集全行各业服务商,想了解更多店铺装修设计信息,扫码了解服务详情:

栗子kh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