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网店商品同质化严重 优化页面或可提升网店排名

 2019-06-19 11:46  来源: A5服务市场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阶段国内的电商行业格局,天猫和京东一共占据超过七成的市场份额,而天猫京东都是综合型电商平台。对于电商平台来说,在不断拓展商品种类之余,希望更多的卖家入驻平台,平台卖家的增多可以积累更多的买家,对于电商平台的长期发展无疑是有利的。

但是对于入驻平台的卖家来说,往往面临很大的市场压力,在一众同类的店铺包围中,如何才能引起消费者的注意提高店铺销量从而提升网店排名呢?

最直接的做法自然是借助平台,通过向平台支付一定的费用,面向平台用户进行广告推广。但随着线上流量获取难度的加大,平台推广费用也在不断增加,小卖家往往无力承担高额的广告费。实际上除了推广营销之外,电商还可以通过优化产品页面提高产品销量。

首先,产品的展示图片往往作用关键,虽然电商一直被诟病产品图片与实物不符,但用心的产品图片能够吸引消费者下单,卖家展示商品的图片首先应该质量清晰,还要能够直观展示出产品的优势。

其次,产品标题往往会影响消费者是否会点进来,千篇一律的标题很难引起消费者的兴趣,最好标题中应该包括有产品的核心关键词,比如店铺经销知名品牌产品时,可以直接在标题中列出品牌名。

最后,产品的消费者评价会让消费者决定是否下单,如果店铺评价过低或者产品差评过多,容易给消费者造成不好的观感进而放弃消费,当然并不是让店铺违规刷评论,可以跟卖家沟通协商删除差评。

A5服务市场汇集全行各业服务商,想了解更多网店排名优化信息,扫码了解服务详情:

栗子kh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店排名优化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