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记录怎么彻底删除?终于找到了彻底删除方法

 2019-06-19 15: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有个朋友家里有钱,喜欢在外面沾花惹草,还害怕老婆发现。昨天和他喝酒,说自己整天活在兢兢战战之中,感觉自己快要被压得喘不过气了。微信里面经常和一些年轻的女孩打情骂俏,但是又担心这些聊天被自己的老婆恢复出来了和自己闹离婚,分自己的家产。喝醉了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哭诉,想要找一种可以永久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让别人谁也无法恢复自己删除的聊天记录,还不能看出删除的痕迹。没办法,好哥们,给他想想办法帮帮他!

首先,让他不断地删除和这个人聊天的对话框,用后来删除的聊天去覆盖之前删除的数据,让之前删除的聊天进入数据永久损坏区域,这样聊天记录损坏了之后就会造成聊天数据永久无法恢复。因为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之后首先进入的是缓存区,在这个区域的聊天记录是可以被恢复出来的,但是这个区域有限,只能存一定数量的删除的聊天,就这样不断的删除,这个区域满了之后之前删除的聊天就被挤到了永久损坏区域,这样就无法恢复了。但是有个缺点就是这个被挤入永久损坏区域的缓存区的数据是随机的,并不是按照时间顺序进去的,能否彻底删粗只能看运气了,但是他要的是他删除的聊天都要彻底删除,如果不彻底万一被他老婆恢复出来那可是要和他离婚的,这样损失就巨大了,看来这个方法并不适合他,虽然有一点作用。

其次,在手机微信软件的设置-聊天,里面有一个清空聊天记录我们可以点这个,将所有之前的聊天清除,这样也会让微信数据部分的损坏,可以让部分聊天无法恢复,但是缺点是会把现有的其他聊天都删了。这样他老婆如果恢复的话是很明显会被看出了是删除了的,因为现有的聊天都不见了人,肯定会更加的怀疑。而且,没有损坏的还是可以被恢复出来的。

看来上面的两种方法都不适合她的这种情况!那有没有一种方法可以永久彻底的删除微信聊天记录,而且看不出来痕迹呢?我在网上找了好久,终于在苹果商店找到了一款叫做恢复大师的软件,下了一个彻底删除的加急订单,五分钟左右就有工程师加我的qq了,在工程师的带领下我们做了彻底删除,现有的其他聊天都给保留了下来,最后测试了一下,需要删除的都删除的干干净净!软件太给力了,有需要的小伙伴都可以这样试试!

经过这次彻底删除的经历,我觉得微信聊天记录要彻底删除没有任何痕迹,我们还是要找专业的人员进行操作,自己覆盖删除,不能保证彻底而且还有痕迹,容易被看出来删除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