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2019年“互联网女皇”发布报告,中国互联网用户持续增长

 2019-06-20 15: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互联网女皇”玛丽·米克尔发布了关于中国互联网的发展内容,报告也做了较为详尽的说明。报告指出,中国近年来的互联网行业始终保持着较快的增速,在产品创新和商业模式上中国互联网领跑全球。

据报告显示,当前全球在线教育行业处在大幅度增长期,全球的教育机构正在以高速的扩张趋势惠及更多地区和人群,规模化的效果初显。2018年,中国移动互联网用户已达到8.2亿,庞大的互联网用户,为中国的在线教育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用户保障。

从2013年开始,中国在线英语教育便以“星星之火”的势头迅速发展,到如今在线英语教育的火苗也越堆越高。经济全球化的影响也好,家长们教育意识的觉醒或重视也好,或是为了更自在地出国求学旅游也好,不管是出于什么样的原因,越来越多的中国人热衷在线跟着外教学习英语是不变的事实。尤其是在教育政策化和中高考英语的改革下,加之二胎政策带来的新一轮人口红利,在线外教英语学习用户呈低龄化趋势,少儿在线英语教育迎来了发展的巨大风口。阿卡索作为扎根在线英语教育8年的机构,也在巨大的风口下,迎来新的发展。

据悉,阿卡索于2011年成立,通过互联网+教育的方式,整合和引进全球优质的教育资源,让中国孩子都能够足不出户就可以以普惠的价格享受到优质教育资源。近年来,阿卡索也以优质的外教资源和服务,不断创新的产品,赢得了学员和家长的认可与支持。用户间良好的口碑相传和高性价比的外教课程,帮助阿卡索带来了良好的品牌效应。

2018年,品途智库发布了《2018中国在线英语教育创新研究报告》,报告中对中国在线英语教育发展趋势进行了研判,未来“中国在线英语教育将发力二三线城市市场,高性价比优质教育资源将收追捧”。目前少儿在线英语的渗透率相对较低,主要集中在北上广等一线城市,未来伴随着二三线城市的消费崛起将会为在线英语带来新发展机遇,不过与一线城市相比,二三线及以下城市消费者更加趋向于价值驱动而非品牌驱动,因此高性价比和优质内容的在线英语教育机构会获得消费者的更多关注。阿卡索一直坚持依托在线英语教育,将优质的教育资源普及化,持续渠道下沉,以高频低价的英语课程,契合下线城市用户的需求,让更多普通家庭的孩子都能拥有专属外教。

另外,在《2019年互联网趋势报告》这份报告中,“互联网女皇”也对教育做了相关预测,认为未来线上线下结合的教育趋势将会越来越明显。随着中国互联网用户人数的不断增加,相信在线教育一定会具有广阔发展空间,而少儿在线英语作为在线教育的重要赛道,必定会迎来发展高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