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2020互联网女皇报告:消费者正在转向互联网娱乐

 2020-04-20 17: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有着“互联网女皇”之称的玛丽·米克尔领衔发布了一份疫情趋势报告,通过硅谷著名风投公司Bond Capital发送给投资者的邮件写道,新冠疫情改变了我们的现代化生活方式,但我们对这种变化的理解才刚刚开始。一个值得注意的新趋势是:家庭和消费者正在转向互联网娱乐。

玛丽·米克尔在报告中指出,回顾2020年春天的商业趋势时,那些表现最好的企业通常能够通过旗下产品提供稳定需求,从马斯洛需求层次的食物、水、居所等,一直延伸到娱乐需求。伴随着线下服务的暂停,一些大品牌提升了在线服务或销售,教育培训人员从面对面授课转向了按需服务和网络课堂,与此同时,家庭和消费者正在转向互联网娱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