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小米成为中国首家发行CDR的公司,互联网女皇对其估值750亿

 2018-05-31 11:4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31日报道,根据中国证监会的消息,小米将于7月1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发行CDR,同时,小米也将成为中国首家发行CDR的企业。

据悉,为了配合CDR的发行,小米还专门将IPO定价的时间推迟到了7月9日,届时,小米CDR将与IPO同时定价。在这之后,小米会在7月16日在上交所发行CDR,次日于港交所上市。

CDR是境外上市企业在中国上市的一种方式,也称“中国存托凭证”。此前网上曾流传过消息称,阿里巴巴、腾讯、京东等企业都有意第一批发行CDR,没想到却被小米抢占了先机。

今日凌晨,“互联网女皇”米克尔发布了2018年互联网趋势报告,她给小米的估值为750亿美元,这也与此前外界流传的小米估值在700-1000亿美元之间的传闻相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女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