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雷诺日产将与谷歌自动驾驶部门合作 开发无人驾驶移动出行服务

 2019-06-20 17:0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0日消息,雷诺-日产联盟今日与谷歌母公司Alphabet旗下自动驾驶部门Waymo签署独家协议,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合作开发无人驾驶移动出行服务,使用自动驾驶汽车在法国和日本运送乘客及货物。

该协议旨在通过评估市场机会,汇集三方优势以扩大专业知识,共同研究在法国和日本提供无人驾驶运输服务以及与此相关的商业、法律和监管问题。

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足迹遍布全球,产品组合覆盖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等各个领域,因此非常适合与Waymo在这一商业领域进行合作。

该协议标志着开发长期、有利可图的无人驾驶移动服务运营的第一步。

该服务将首先在法国和日本推出,未来还可能会扩展到除中国以外的其他市场。为进一步推动合作进程,雷诺和日产将分别在法国和日本成立以合资企业联盟为重点的公司,以致力于无人驾驶移动出行服务。

雷诺表示,三方将联合评估市场机会,并研究与无人驾驶交通服务有关的商业、法律和监管问题。该公司补充称,最初该联盟将侧重于在法国和日本提供无人驾驶服务和送货服务,但未来可能会扩展到不包括中国在内的其他市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