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不一样的影像,不一样的索尼大变焦数码相机HX99

 2019-06-21 17: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全世界有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每一个地方的风景和人文都有其独特的风情,我们能有幸见到这些不可思议的风景,是多么幸运的一件事,但是我们居住在某一个特定的区域,平日所见的风景并不能囊括自然景象的万分之一,所以很多人通过摄影来留住这些不一样的影像。

每天都有无数相机按下快门,记录这个世界各地不同的风景和人,这些不同的题材通过不同的相机和摄影人的展现,最终呈现在我们面前时却并不相同,有些影像有些品质高,有些则品质低,品质高者一定是美景与高品质相机的结合,品质低的影像却各有各的原因,有些是因为风景微有瑕疵,有些是因为摄影人的水平,有些却是因为相机的品质。

无论面对的摄影题材是什么,都需要一台高品质相机拍出不一样的影像,例如不一样的索尼大变焦数码相机HX99。索尼大变焦数码相机HX99尽管体型小巧,但变焦范围宽广(从广角端24mm到长焦720mm),借助清晰静态图像变焦功能,可在放大拍摄对象的同时有效地保持高分辨率,最高可达1440mm。

HX99出色的成像技术在4K视频和静态照片拍摄模式下均可提供优秀的画质。在弱光条件下,从自然人像到鲜艳图像,仍能得到适合拍摄条件的精美画质。

此外,索尼大变焦数码相机HX99具备光学防抖系统,可有效减少手持和长焦拍摄时出现抖动而引起的成像模糊,从而得到清晰锐利的影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索尼相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