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拍摄大美风光索尼黑卡相机RX1RM2保留更多细节

 2019-06-27 14: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风光的拍摄题材涉及春夏秋冬四季,要想留住四季不同的风光美,还需要相机,用镜头找寻生活中简单又朴实的美,一草一木都能成为惊世佳作,但并不是每一台相机都适合记录大美风光,只有一台高性能的相机才能胜任。

索尼黑卡相机RX1RM2能保留更多层次丰富的细节,真实地记录当时当地的美好风光,索尼黑卡RX1RM2在对焦方面则采用了快速混合自动对焦。399个相位检测对焦点,对于抓拍来说十分便利,即使在风景中有动物的时候也能轻松抓取,拍出让你满意的照片。

全新的索尼黑卡RX1RM2的有效像素约为4240万,采用35mm全画幅Exmor R CMOS背照式影像传感器,实现记录更出色分辨率和清晰度的高品质影像。在背照式设计的基础上还加入无隙芯片镜片技术和纳米抗反射涂层,从而提高了传感器的光线收集效率,实现了高分辨率、高感低噪和高动态范围,感光度达到了ISO100-ISO25600(可以扩展至ISO50-ISO102400)。

索尼黑卡RX1RM2的另一个独特优势是其固定的镜头设计,这使得传感器和镜头的定位能够让超高分辨率所带来的益处最大化。两个组件的距离越近,光线穿过镜头达到传感器的角度就越大,带来了极富细节和分辨率的图像。同时,与大部分可更换镜头相机的焦平面不同的是,索尼黑卡RX1RM2使用了镜间快门,实现了1/2000秒闪光灯同步速度并极大程度减少机身整体的尺寸。

为搭配影像传感器,索尼黑卡RX1RM2特别采用了大光圈35mm F2蔡司Sonnar T*镜头,以确保被相机捕捉的所有照片能够从中央到边角都有惊人的锐度。此外,索尼黑卡RX1RM2还配备了独特的微距切换环,能够在镜头前仅14厘米的距离对焦物体,9片光圈叶片能在大部分常用的光圈范围内产生柔和且均匀的背景虚化或“焦外”效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索尼相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