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索尼黑卡相机RX10M4,让人惊叹的对焦

 2019-06-27 14: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摄影是一门艺术,而对焦是摄影过程中重要的一环。人眼会自动对高速移动的物体进行对焦,让我们清晰地看到这一切。数码相机也具备自动对焦功能。同样的画面,对焦的点位不一样,出片的效果也截然不同。

索尼黑卡相机RX10M4约2010万有效像素 1英寸Exmor RS CMOS 传感器具备高速信号处理能力并且内置DRAM存储芯片,能够收集更多的光线信息和数据快速读出。BIONZ X影像处理器搭配新开发的前端 LSI,结合高速前端大规模集成芯片, 进一步提高了图像处理速度,特别是在高感光度设置下,扩大内存缓冲,优化图片质量。

索尼黑卡相机RX10M4能够轻松准确地捕捉进入取景画面的物体,这归功于具备315个焦平面相位检测对焦点结合对比度检测对焦点,覆盖取景器约65%的取景范围。这款相机引入了高密度智能跟焦技术,可在被摄物位置激活多个自动对焦点,并根据物体的移动智能调整对焦点位置。利用这项功能,可以准确持续地跟踪对焦高速移动的被摄物。此外,这款相机还通过结合了混合自动对焦功能和影像处理器的高速信息处理能力,实现了约0.03秒的自动对焦速度,让您在瞬间锁定精彩。

索尼黑卡相机RX10M4在最大焦距 600mm时的最近对焦距离为72cm,放大倍率为约0.49倍,可拍摄细节丰富的长焦微距影像。F2.4-F4大光圈使镜头的进光量更加充足,搭配光学防抖系统让用户可以更方便的以手持方式在长焦端进行拍摄。

索尼黑卡相机RX10M4内置8枚ED玻璃镜片,可大幅度减小色差,实现具有高对比度和高锐度的画质;而T镜片涂层则可大幅度消除炫光和鬼影,呈现清晰、自然的影像效果。9枚圆形光圈叶片可在F2.4-F11的范围内创造近乎圆形的光圈形状,帮助拍摄者创作具有漂亮虚化的影像,通过柔和散焦的背景来突出拍摄主体。

索尼黑卡相机RX10M4还采用了NFC(近场通信)技术,将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碰触相机,无需多步设置,可实现一触遥控和一触分享功能。如果您的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不支持NFC,也可实现智能手机控制和WiFi即时分享功能,但需先预装并打开"PlayMemories Mobile"应用软件,在相机上选择"使用智能手机控制"或"发送至智能手机"。然后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端输入相机上显示的密码即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索尼相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