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VEZ发布新品WAN,打造智能投影新概念

 2019-06-24 10: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投影行业新贵VEZ品牌,发布了旗下最新产品VEZ  WAN 智能投影仪,该产品主打6D音乐投影概念,是投影更是智能网络音响,保持了以往高颜值的基础上,性能上也有了很大提升,VEZ WAN近日已在京东平*家首发。

图片1.png

作为一家以便携投影产品为主导的品牌,VEZ此前发布的乐BOX、T9等系列产品

通过高性价比的市场策略,为这家年轻的科技公司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取得了可观的成绩,在每年的618、双11等活动中,VEZ也都有抢眼的表现。那么,这款最新的WAN智能投影仪在实际应用中的体验究竟怎样呢?

图片2.png

6D音乐投影是WAN的卖点之一。精选配置,专业调校,6D环绕重低音音效,释放强大澎湃声场,当夜晚全世界安静下来,聆听一曲轻音乐,缓解压力,舒缓心情。从外观上来看,WAN延续了VEZ一贯的极简主义,纯白色外观,花瓣造型,符合现代年轻人简约科技风的偏好。圆润的外观颠覆了以往科技产品给人距离感的印象,拉近了智能科技与普通人的距离,能更自然地融入到家居环境中去,颇具辨识度。

图片4.png

性能方面,我们知道,功率越大,投影效果更亮更清晰。WAN系列整机功率设计大于30W,光源亮度达到3000流明,采用德国原装LED光源+DLP数字光处理芯片,在体型迷你的同事又保障了亮度和清晰度,解决了投影仪普遍存在的亮度不够亮,对比度差的问题。

图片4.png

WAN采用0.2英寸DMD显示芯片,芯片上分布着几百万个反光镜,每个反光镜以超高频率的翻转,将不同色彩的光束汇聚在一起,通过镜头射出,呈现出清晰明亮的投影画面,并且在DLP技术的加持下,画面的色彩、还原度、层次感也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带来了更加出色的画面表现。

图片5.png

在其它参数配置上,WAN内置四核64位高性能处理器,集成多核GPU和2D加速硬件,支持H.265、H.264等多种解码规格,最高支持1080P视频解析;光源采用欧司朗LED灯泡,具有低功耗、稳定、寿命持久等优点;支持100%偏轴、梯形校正等主流功能,更有电动对焦拯救懒癌患者,一键遥控对焦即可呈现清晰画面。支持双频wifi、蓝牙、红外遥控,配备USB、3.5mm音频输出等接口;内置大容量锂电池,支持9V 3.5A快速充电,续航持久。

图片6.png

综上,我们了解到,在同类产品大同小异的环境下,VEZ  WAN让智能投影产品的多样性成为可能,它的外观个性鲜明,性能配置进一步提升,可满足日常多种场景的使用,并且延续了VEZ公司以往的高性价比路线,诚意十足,颇具竞争力,期待它后续的市场表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投影仪
智能投影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