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企业需要移动建站又对公司能有哪些好处?

 2019-06-27 14:07  来源: 低价做网站小程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们发现如今中国的手机用户已达9亿之多,这么庞大的数量已经远超互联网网民的数量。尤其是手机功能的提高,用手机上网已经逐渐成为一种被大众接受的接入互联网的方式。对于这种现象,深圳市书路景科技有限公司来说说手机网站的优缺点:

一、手机建站的优点

(1)速度快:方便客户随时查阅信息,比电脑要快捷的多。

通过手指一点,立马进入自己感兴趣的产品网站中。这种速度远比电脑上网搜索产品快速的多。

(2)群体广:电脑消费群体和手机消费群体相比逊色了很多

全国电脑拥有者目前有4亿左右,而手机拥有者却达到9亿多。手机用户比电脑用户多了二倍多,可见书路景科技分析的手机覆盖的消费群体远比电脑的消费群体广,是有一定道理的。

(3)效率高:目前各大银行都开通了手机在线支付功能,方便客户购买产品之后,直接进行付账,省去了好多麻烦。

二、手机建站的缺点

(1)手机流量费用不菲,导致推广的门槛较高。

现在的手机上网费用较国外来说,还是比较贵的。你想想假如一个搞设计的企业做了个手机网站,里面都是设计案例。通过手机上网查看的话,这样是很浪费手机流量的,消费者上网费用自然也会上涨,那还不如直接去网吧上网查找呢。

(2)分布角色不同,将信息真正推广出去很难。

刚才说了,虽说全国手机使用者为9亿多,但是真正用手机进行商业搜索的有多少?况且手机消费群体按照使用年龄划分的话,青少年居多,并且农村、偏远地区等消费群体都是手机的简单操作者,并没有主动通过手机接触商业信息的思维。所以即使手机使用者很多,分布角色不同,最后形成企业成功营销的消费群也就很少了。

(3)使用习惯不同,导致推广信息接受者参差不齐,很难形成精确营销。

我买了手机,就是娱乐的,比如挂个QQ聊天、发发腾讯微博,进入SNS社区互动下等等,角色上的差异,层次上的差异,最终导致了企业使用手机网站营销推广的效果上的差异。

作为用户行为分析来看:

1、 用户上网习惯变化

机不离身,是如今手机使用者的共同特点,人们习惯通过手机来收集、查询网络信息,在上下班途中、休息旅行时,随时随地,只要有空就会拿出手机。手机用户不仅是打发时间的工具,也是新的信息来源渠道,有利于用户接收新资讯、搜索休闲娱乐购物信息。

2、 营销推广渠道

随着社交网络的发展,手机用户习惯喜欢在各种社交平台上拍照、写文字抒发心情和发布当时所见所闻,然后分享给好友。手机网站的一键分享功能能够把网站分享到各大社交平台,这就有利于增加网站的信息传播渠道,增加品牌的曝光量,有利于二次传播量。

总的来说,手机建站还是非常必要的,书路景科技总结最常见的好处就是:

一、宣传随时随地

二、方便客户沟通

手机网站互动功能更多样化、人性化,多种联系方式让客户选择,询盘几率更高!

三、结合互动推广

手机网站可以更好的结合微博、微信做推广,移动社区+手机网站=最佳用户体验感,直接影响用户成交!

四、抢占搜索排名

搜索引擎在手机上会有限把手机版网站排在前面,如果还没有手机网站,你的生意已经被别人抢占先机了!

五、兼容移动终端

手机网站无需下载跨平台使用,任何手机系统和平板系统都支持,兼容性更强!

想更多的了解移动建站的相关信息,可以扫码了解我们的移动建站服务内容。

大昊kh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建站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