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vivo S1 Pro仲夏梦预售开启 梦幻光感美学席卷夏日

 2019-06-28 15: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6月28日,vivo S1系列产品S1 Pro仲夏梦于万众期待中正式开启预售,6GB+256GB版本享受新品惊喜价,仅为2398元,掀起了一场席卷夏日的潮流风尚。

以莎士比亚经典戏剧《仲夏夜之梦》为灵感源泉,S1系列仲夏梦的马卡龙色系光感渐变色彩实现了青年人对梦境的诗意想象,生动演绎“梦幻光感美学”设计理念。

系列产品vivo S1 Pro仲夏梦拥有零界全面屏,搭载3200万像素升降式前置摄像头、后置4800万超广角AI三摄,支持全新AI美颜、全面升级的相册功能,带来升降光感拍照新体验;还配有高通骁龙八核处理器,搭载第五代光电屏幕指纹,最高6GB+256GB超大内存,结合 Multi-Turbo加速引擎和人工智能Jovi,性能强劲,综合实力领先。

全新配色仲夏梦 生动演绎“梦幻光感美学”

作为vivo美学探索的又一杰作,vivo S1 Pro仲夏梦从古典戏剧巨作《仲夏夜之梦》中汲取灵感,通过对光影的巧妙捕捉与对工艺的匠心雕琢,赋予机身梦幻甜蜜的渐变色彩与潮流时尚的科技美学展现。同时,vivo 亦通过“仲夏梦”鼓励年轻人与内心世界对话,勇敢做梦、追求所爱,早日实现属于自己的仲夏梦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vivo手机
智能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