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蔚来汽车负责人庄莉离职 研发体系架构不会因此受影响

 2019-06-30 09:2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30日报道,在蔚来宣布启动共计4803辆ES8电动汽车召回后,蔚来软件发展(中国)副总裁庄莉日前被曝已从公司离职。

在庄莉离职前不久,蔚来北京和上海的软件团队已经在拆开,分别施行双线汇报,其中,上海的软件开发团队向企业发展副总裁周欣汇报,也向李斌汇报。

对此,蔚来方面表示,公司研发人员有几千人,过去的四年半中,研发体系架构完整且成熟,不会因为少数人员的正常流动受到影响。

资料显示,庄莉是清华大学计算机系96级学员,与搜狗CEO王小川是同窗。2008年,庄莉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获得博士学位。

读博期间,庄莉还成为网易有道的创立者之一。庄莉的丈夫为网易有道CEO周枫。庄莉还先后在微软、雅虎、猎豹等全球知名互联网公司留下了自己的脚印。

2016年7月,庄莉加入蔚来,担任蔚来软件发展(中国)副总裁,负责车辆软件研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