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嗨影身兼垂直票务平台 影片宣传发行平台于一身

 2019-07-01 16: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这个全民娱乐的时代,电影作为一种娱乐消遣的方式,备受欢迎。尤其是近几年,中国电影市场更是火热,从《泰囧》到《我不是药神》,从《夏洛特的烦恼》到《西虹市首富》,分分钟就爆出一个票房记录。

嗨影将通过分析用户线上数据,对电影院周边商圈进行相应的泛娱乐消费场景化布局,让观众在候场时,可以通过线上了解周边,并根据自身需求在周边商圈中获得不一样的体验。依托广大的用户基数,提供覆盖海量电影消费者的精准营销方案,助力影片票房提升。

在宣发方面,一场关于电影市场秩序的争吵掀起波澜。6月6日,《追龙Ⅱ》导演王晶发微博表示“对手花钱雇黑水中伤”,导致猫眼、豆瓣出现大量差评。6月8日,王晶再次发微博指责《最好的我们》出现“幽灵场”状况,扰乱市场。6月9日,事件发酵,#王晶怒斥幽灵场#登上微博热搜。《最好的我们》片方发声明回应质疑,表示绝无票房注水、上座率作假等情况发生。

这一事件背后反映的是两家票务平台入局电影市场后的竞争。《追龙Ⅱ》由博纳影业、阿里影业出品,淘票票联合发行,阿里影业旗下一站式数字化宣发平台灯塔为影片提供了核心竞品分流监测服务;《最好的我们》则是有猫眼作为联合出品方和联合发行方。端午档的“幽灵票房”事件已经不仅仅这两部影片的竞争,更是暗示了票务平台市场上的竞争已经进入白热化。这并不是第一次淘票票和猫眼的交锋,去年4月《后来的我们》刷票风波中,作为《后来的我们》出品方和发行方的猫眼连发两篇声明以证明自身清白,淘票票其后发布文章《说真话不容易,做平台有担当》。

嗨影凭借丰富的媒体内容、领先的产品运营、流畅的订票体验和优质的用户服务,力于推动及提升中国的文化市场规模和活跃度,身兼垂直票务平台、影片宣传发行平台于一身,并为影迷们提供交流互动的活跃平台。而通过产品优化与服务升级,嗨影在帮助电影院增加流量、提升上座率的同时,可增加电影周边、观影美食等产品销售数量,据统计嗨影会员每次去电影院额外花费超过两倍电影票价,直接提升电影院收益与观影效果,实现观众、电影院、电影本身的多方共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影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