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中小企业怎么利用百度搜索推广赚钱?大神秘而不宣技巧

 2019-07-01 18:46  来源: 个人图书馆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每当一个行业兴起的时候,总会有走在前面的人,这些人被称为大神,百度搜索推广也同样如此,然而对于百度搜索推广来说,大神们并不会真的把他的一些赚钱技巧分享给你,以至于百度搜索推广对于中小企业来说,一直笼罩着一层神秘的面纱。

第一,了解排名的规则

有商业价值的关键词,排名第一的一般是付费推广(即百度竞价),付费推广的最多占四个位置的排名,分辨方法如下图:

竞价展现的排名

百度自身产品的排名展现

然后是网站的自然排名,一般是门户网或者行业垂直网站:

自然排名seo排名

第二、如何推广才能赚钱

1、免费方式:自己去摸索,去探寻技巧,见效慢,学习周期比较长,要求对互联网有一定了解,自学能力强,有精力和时间去学习研究。

2、付费方式:花钱找专业的人帮忙做,见效快,为防止被骗,建议选择按效果付费的方式,像海德互动公司就是使用的这种方式,风险共担。

第三、产品

需要靠谱的产品,产品的定位清晰,产品的自身特点一定要挖掘出来,利用产品的特点以及和其他同类产品的差异化来定位价格、服务,比如星巴克定位就是白领。

第四、用户需求

找到目标用户群的搜索需求、习惯,习惯活动的时间,平台等,根据这些数据,规划百度搜索推广的方案。

A5创业网推出企业会员服务,帮助创业公司上头条,助力初创企业迅速成长,打开全网营销渠道!扫码了解详情

胖球kh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