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网总管召开重要会议,网络推广再谱新章

 2019-07-02 18: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7月1日,网总管于郑州高新区召开2019夏季攻势启动大会。本次大会以“总结、表彰、欢乐、展望”为主题,由公司总经理陈文东主持召开,董事长陶利、销售总监于永祥等嘉宾坐阵,全公司百余名员工共同参加了此次启动大会,确定新阶段对网络推广等项目的发展思路。

正值下午2:30,整场大会座无虚席,会议在激情迸发的音乐中隆重开幕。陶利先生在嘉宾致辞中提到:“回顾网总管19年来在网络推广领域的发展历程,我们从创立品牌,到拥有郑州地区独立的办公楼,到顺利挂牌上市……每定一个小目标,我们就向前迈了一步。在未来,我们对网络推广产品还有更高的目标,只要有决心,再加上持之以恒的行动,我们就一定能达成。”

会议穿插了感人的演讲环节、欢快的舞蹈环节、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愉快的游戏环节等,节奏张弛有度,现场井然有序。会议着重表彰了网络推广团队等上半年对公司做出突出贡献的团队与个人,颁发了上月度销售冠军奖、突出贡献奖、最佳新人奖等奖项,并对下一年的网络推广项目的业绩目标进行了分解。

在颁奖环节,网络推广产品销售冠军李晶莹勉励现场的员工:“公司是一个很好的发展平台,公司为网络推广等项目设立了很多激励制度,对于我们员工的成长非常有帮助。对我们个人而言,目标感很重要,我们一方面要将公司的发展目标分解到自己身上,另一方面也要将家庭的收入目标扛在肩上,这样厚重的双重责任,让我们没有理由不努力,没有理由不拼搏。”

会议指出,网总管上半年业绩总体稳定,品牌网络推广等项目的迭代、销售业绩有明显改善。但是必须要清醒地认识到,目前的成绩距离2020年的总目标、总任务还有很大差距,全体员工必须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勠力同心,坚决打好网络推广等项目的夏季攻势战。

最后,陈文东先生强调:“我们要全面检验2019年上半年的工作成果,进一步补齐短板,提升工作质量,打出一场翻身仗,为顺利完成品牌全网推广等项目的年度任务和公司长远战略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本次“2019夏季攻势启动大会”的圆满召开,代表了公司对未来战略发展目标阶段化、清晰化分解的新思路,将对公司的长远发展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