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中国太平借力Smartbi,开启数字化养老保险业务“金钥匙”

 2019-07-05 17: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天极网IT新闻频道】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在各产业中的应用深化,全球很多行业都迎来新的机遇。对于保险业务来说,由日常业务所产生的巨量数据更是离不开大数据的科技创新发展,因此数字化运用将成为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健康与养老保险服务业发展的“金钥匙”。

从全球范围看,目前中国已织就全球最大规模基本医疗保障网,众多医改成就为世界贡献了“中国方案”。同时,伴随城镇化加速、疾病谱变化,国民健康成为中国经济高速前进、国家可持续发展的关键一环。健康与养老产业还需要发展更多更适宜公众需求、具有特色的产品。在这种形势下,新时代的科技创新将为健康保险业赋能,基于数字化的创新战略将成为商业成功的要素。

中国太平(即“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简称)敏锐地捕捉到时代的趋势,于近期签约Smartbi,将利用Smartbi在企业报表、数据分析等方面的优势,为其养老保险业务的数字化创新发展添砖加瓦。

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我国第一家跨国金融保险集团公司,于1929年在上海创立,是中国历史悠久的民族保险品牌,也是唯一一家总部位于香港的中管金融机构 ,是中国保险业第一家在境外上市的中资保险企业。

2000年,中国太平保险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联交所上市。2011年中国太平列入中组部管理。2013年,中国太平同步完成重组改制和整体上市。2018年7月19日,中国太平高质量进入《财富》世界500强,跻身全球顶级企业俱乐部。

中国太平业务范围涵盖寿险、财险、养老保险、再保险、再保险经纪及保险代理、互联网保险、资产管理、证券经纪、金融租赁、不动产投资、养老产业投资等领域,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综合金融保险服务。目前,中国太平以客户为中心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框架已初步形成。集团共享服务中心的建立,整合起集团内出单、两核作业、IT、客户数据管理和服务、呼叫中心、财务作业等各类资源,实现了客户数据集中管理、保险运营服务集中和金融信息数据处理集中,为企业客户和个人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元化的金融和保险产品综合服务。质量效益优先,风险管理先行。中国太平实行全集团统一垂直的稽核和全面风险管理,内控管理和全面风险管控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关于思迈特

广州思迈特软件有限公司致力于为企业客户提供一站式商业智能解决方案。

通过Smartbi产品为客户提供报表、数据可视化、数据挖掘等成熟功能;通过Smartbi应用商店为客户提供场景化、行业化数据分析应用。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已在金融、电信、政府、制造等行业获得2000多家领先客户认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保险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