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全球视野 新锐媒体 炫科技网站隆重上线!

 2019-07-08 09: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炫科技网创立于2019年,是一家拥有全球视野的前沿科技媒体,我们始终秉承观点独到、全面深入、有料有趣的宗旨,在科技与人文之间寻找商业新价值,坚持以人文的视角解读科技,用专业的精神剖析时代,孜孜不倦探索科技与商业的未来。

123153ncsh5u3cc0daucas.jpg

炫科技旗下拥有"科技头条","科技快报"、"财经快报""汽车快报""链头条"五大业务生态,致力于打造以产业互联网媒体为先导的产业创新加速器生态服务平台。

炫科技正式上线以来即备受关注,以高质量的内容、独立的观点、极富远见的商业科技洞察,吸引了众多重量级专栏科技作家及撰稿人,全力打造成为国内新锐科技媒体之一。

炫科技旨在通过内容的价值传播、数据的信息链接、资源的能力整合,构建产业创新加速器生态平台,提升传统企业从业者的认知水平,加速企业互联网和科技化创新进程,带动产业转型升级,从而真正做到"产创融合",用创新创业促进产业发展,用产业发展反哺创新创业。

123153ncsh5u3cc0daucas.jpg

炫科技网隶属于上海申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互联网营销的高科技公司,主要从事新闻门户,自媒体发布、网站建设推广、主机域名、APP开发、微信公众号开发代运营、软文发布等业务。公司拥有专业的技术研发团队,热情的服务团队,强大的营销团队,为您提供专业的快捷服务。

我们以专业的策划团队和高水准的管理为基础‚通过实践的摸索‚已经形成了一套十分完善的服务体系和管理体系;在与众多的客户深层次的探讨交流中‚我公司各部门积累的大量的实战经验‚为我们做出让客户满意的承诺提供了有力的保障。越来越多客户的信任和我们坚持不懈的努力‚使申梦品牌在同行业中独树一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企业服务

相关文章

  • 让经济复苏按下快进键 2023用友成长型企业数智创新峰会上海站盛大召开

    以“数智化让经济复苏按下快进键”为主题的2023用友成长型企业数智创新峰会·上海站于4月18日盛大开幕。本次峰会得到了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的鼎力支持,吸引了政府领导、专家学者、优秀企业代表、生态合作伙伴以及媒体代表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用友如何以高效增长的数智力量为成长型企业的商业创新注入强劲动

    标签:
    企业服务
  • 2023企业服务的关键词:做强平台底座

    作者|曾响铃文|响铃说4月下旬,软件行业相关的大会紧锣密鼓地开了好几场,不仅有政府主办的2023中国国际软件发展大会、中国软件创新发展大会,也有用友、浪潮等服务商举办的品牌活动,让软件业的话题一直保持热度。以用友为例,4月19日-21日,2023用友BIP技术大会在北京召开。2大主题峰会、4场技术专

    标签:
    企业服务
  • 肥东县企业服务平台:数据合规视角下大数据杀熟法律规制培训会圆满举办

    为促进企业数据开发利用,保护企业、个人等合法权益,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2023年2月28日,由肥东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法律公共服务平台联合举办的“数据合规视角下大数据杀熟法律规制”公益直播培训活动圆满召开,线上为企业解答运营相关的专项法律问题。一百余位企业代表通过线上直播平台参加了此次

    标签:
    企业服务
  • 对话德物资本丁柏然:做细分领域的黑马,企服赛道的核心是“刚需”

    出品/产投家2022年,企业服务赛道经历了不平凡的一年。赛道投资热度锐减,全年出手资方约为694家,远低于2021年的1000家。同时,竞争更加激烈。在新经济时代,无限经济部门不断发展壮大,而传统有限经济部门依旧举足轻重。两个部门之间存在的巨大差异,既相互竞争,又相互促进,共同构成一个崭新的经济体系

    标签:
    企业服务
  • 肥西县企业服务云平台助力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圆满举办

    为提升全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发挥高质量党建的引领、服务和保障作用,助力解决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发展难题。根据年度重点工作安排,2022年11月26日-27日由中共肥西县委组织部、中共肥西县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主办,肥西县企业服务云平台协办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肥西

    标签:
    企业服务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