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美”力再进阶 华硕灵耀X 2代97%屏占比震撼上市

 2019-07-09 17:1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科技数码行业对于屏占比的探索从未止步,手机一方已经从最初的窄边框进化到了异形屏,在今年甚至有折叠屏的产品落地。而PC一端的屏幕“战争”也从未熄火,现在华硕灵耀X 2代以更为精湛的窄边框设计、高达97%屏占比实力领跑PC全面屏设计,7月3日震撼上市,宽广的视野范围、惊艳的屏幕表现,全新的“大屏”时代由此展开。

97%屏占比:至“美”全屏

华硕灵耀X 2代的窄边框设计全面升级,左右边框仅约为2.5mm,上边框仅约为3.6mm,加上小翘根转轴让下边框继续缩减,最终带来了97%屏占比的屏幕呈现,刷新了目前笔记本市场最高的屏占比记录,挣脱束缚,挑战“美”的新高度。同时,华硕灵耀X 2代还拥有高素质的屏幕表现力,约100%sRGB广色域,更加饱满的色彩展现力,为用户在使用时带来更加鲜明生动的画面效果。

轻薄有型 活出风采

出众的窄边框设计还让华硕灵耀X 2代13.9英寸的机身比起普通14英寸机身的笔记本体积缩小了12.5%,更为小巧精致。在精湛轻量化设计的加持下,华硕灵耀X 2代的厚度薄至约12.9mm,收纳进时尚挎包中也不显臃肿。仅约1.1kg的重量能够让用户单手轻松拿起,时刻随身陪伴,给足了安全感。同时,机身还运用了更高强度的铝镁合金与颇具美感的同心圆设计,再加以时尚静谧蓝的配色,足以让用户的日常活出风采!

高效动力 毫不妥协

高效即态度,毫不妥协才是常态。华硕灵耀X 2代搭载了优异的硬件配置,选配的第八代Intel® Core™ i7处理器与NVIDIA® GeForce® MX150独立显卡强强联手,既能带来高效的数据处理能力全面提高工作效率外,亦能输出精美细腻的画面效果让娱乐休闲纵享视觉盛宴,为用户的工作与生活提供强有力的性能支撑!此外,华硕灵耀X2还搭载了高达1TB的PCle固态硬盘,海量资料放心存,疾速加载不等待,全面开启效率新时代。

总体而言,华硕灵耀X 2代笔记本以窄边款带来的高屏占比带来无拘无束的视觉享受,轻薄时尚的外观设计成为征服用户的杀手锏,同时各方面性能表现也不拖后腿,高效的配置,从容应对日常生活,是一款能够诠释当代时尚的优秀办公单品!现在华硕灵耀X 2代即将全面上市,体验前沿科技魅力的机会即将来临,千万不要错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硕笔记本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