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中国电子银行网联合易观启动 “2019手机银行运营指数(第二期)”研究启动,开放资料提交通道

 2019-07-09 17: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银行对新兴技术的兴趣越来越浓,特别是对移动金融业务的重视,手机银行成为各家银行重点推进的创新落脚点。2019年对很多银行来说只是运营起步,从运营团队组建及资源投入,到对数据分析的理解和运用升级,从内容运营、到活动运营、到用户运营,手机银行产品体验也通过迭代得到了不断地提升,过程中,也依然存在些许值得改进之处。

2019年,中国电子银行网与易观·银行业创新中心,联合开展手机银行行业运营情况相关研究,并发布“手机银行行业运营指数”,跟踪手机银行市场阶段性变化,结合运营动因分析,更好观察市场及运营情况,范围覆盖了大型国有行、股份行、城商行等不同类型银行的手机银行。

2019年7月,第二季度手机银行运营指数研究启动,在前期定量数据维度研究基础上,进一步增加交易额、营销活动、功能服务创新动作等评价标准,将通过对手机银行运营现状的阶段性追踪,对手机银行运营发展提供建设性参考。

现面向银行业开放资料提交通道:

申报截止时间:2019年7月3日-2019年7月18日

申报相关事宜请咨询:

王先生 15810972027 wangzeng@analysys.com.cn 

陈女士:13241673093 chenluwei@cfca.com.cn

注:此表仅作为运营指数设计参考,指标内容无需填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