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坚定走数字化转型道路,廊坊银行荣获“最佳手机银行成长奖”

 2020-12-23 19: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FCA)以及多家银行企业的共同参与下,12月10日,“2020银行数字生态与普惠金融峰会”在京成功举办。峰会现场,百家银行企业齐聚一堂,另有网络金融部和科技部领导人、金融科技机构负责人、学术领域专家学者齐齐亮相。经过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FCA)的评定与筛选,廊坊银行以其优秀的银行金融服务素质与高效个性化的业务特色,成功在多家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成为了“最佳手机银行成长奖”的得主。

“最佳手机银行成长奖”的颁奖依据来源于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FCA)对于国内各家银行的数据调查结果,评选期间,中国金融认证中心会综合各家银行之间的规模、功能、业务产品、安全性与用户体验性进行确认,评选结果具有权威性与专业性。

数字化经济时代,廊坊银行不断落实着金融服务的提质升级,长期践行着创新网络金融服务的开展工作,以全面部署“互联网+金融”的新型服务模式,组建了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微信、电子账号、银企直联等成熟完备的线上业务服务渠道。数据显示,廊坊银行截至11月底,电子银行客户数量已累计增多45%,月活同比增长44%,手机银行客户数同比增幅70%,平均月活同比增长62%。

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FCA)发言人在峰会当中提到,银行走向数字化是时代的必然趋势,通过数字化的不断推进,银行的服务水平也会迎来质的飞跃。廊坊银行通过对银行服务板块的不断精简,对业务流程的不断优化,稳步前进在银行数字化的前进道路上,获取了银行用户高度的满意。

廊坊银行在业内始终以拼搏进取的奋斗精神作为立身之本,在创建以来就备受各界好评。未来,廊坊银行还将继续响应客户所需,坚定走银行数字化转型之路,成为更优秀的银行企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