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欢迎江西宜春学院学生来云蚁科技参观学习

 2019-07-10 18:06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7月8日,来自宜春学院计算机科学专业、网络工程专业的117名大二学生来到云蚁科技进行参观学习。

宜春学院的同学

浙江云蚁信息科技总经理吴国平及总经理助理方章炜率队热情接待了前来参观及学习的同学们,总经理助理方章炜就云蚁科技的发展方向,互联网产品研发、技术服务、资本运营为一体的互联网科技发展潮流与远道而来的宜春学院的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云蚁文化长廊

江西宜春学院的同学首先在总经理助理方章炜的带领和讲解下,参观了我司的“文化长廊”,充分感受了一把独属于云蚁科技标签的企业文化。然后在总经理助理方章炜的介绍下了解了我司在小程序领域所创造的佳绩,取得的成就等等。

云蚁产品体验区。

此次参观学习,主要以了解我司企业文化及私有化小程序部署、产品研发、技术服务、的运营经验为主题。经过上半场的总经理助理方章炜的详细介绍云蚁的企业文化之后,下半场开始了真正的思维与技术方面的大牛产品经理的精彩演讲及交流。

云蚁产品经理吕妙芝

云蚁最具备互联网思维与技术的产品经理吕妙芝进行云蚁的发展历程、项目产品的介绍以及技术岗位面试技巧分享。

宜春学院的同学

通过此次参观与交流,同学们在以后的职业规划上有了新的规划,无论是参观还是交流,都是宾主尽欢,收获满满,2019年7月8日下午,宜春学院计算机科学专业、网络工程专业的同学参观云蚁信息科技学习圆满的结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