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商标鲲:斗鱼将纽交所上市 当心遇到斗鱼牌服装 斗鱼牌眼镜

 2019-07-10 16: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7月8日据新京报报道,直播平台斗鱼TV预计将在美国当地时间7月17日于纳斯达克交易所上市,并将于近日更新准上市版招股书,对于上市消息,斗鱼方面表示一切以招股书为准,暂无新的消息可披露。

通过商标网的查询数据不难发现斗鱼的品牌防护意识还是很超前的。

武汉斗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早在创立前期就实行了品牌的全品类保护 不过个别行业还是慢人一步 像服装、眼镜、卫浴、地板等行业商标权并非在武汉斗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手中。随着斗鱼的大火 日后斗鱼牌服饰、眼镜或许真的会广泛出现在大众视野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斗鱼tv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