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熊猫TV被爆破产?副总裁庄明浩已离职多日

 2019-03-06 17:0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6日消息,之前熊猫TV登上媒体头条,还是因为主播纠纷问题把斗鱼TV告上法院,现在熊猫TV或许等不到法院判决,就会向法院就会申请破产了。

爆料称熊猫直播本月将申请破产3月18日熊猫直播就将关闭服务器,员工统一赔偿半个月工资,此外,副总裁庄明浩已离职多日,截至发稿,熊猫直播未对该传言正面回应。

其实之前就有传闻说熊猫TV要破产,众多员工因为发不出工资而离职的。

其大股东王思聪早已清空手中的股票,大赚了一笔,现在已经不是熊猫老板了。

同时在早期加入熊猫直播担任副总裁的庄明浩也确认,已经离开该公司很久了。

网传的一张截图显示,熊猫直播COO张菊元的助理在熊猫直播的员工群“潘达踢威”中表示已经帮员工安排了多家公司的用人需求,疑似熊猫内部的人正在为员工安排后路,并称“帮大家安排了头条、快手、花椒、映客等公司的需求,如有兴趣的员工请在明天16点前拿U盘将简历拷贝至指定电脑,我们会统一发给对应公司。”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