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王思聪普思股权遭冻结! 2019年惨遭水逆?

 2019-10-18 16:2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8日消息,进入投资圈10年的王思聪,2019年似乎遇上了“水逆”。先是熊猫直播关闭,接着是香蕉计划股权冻结,如今,堪称其“投资起点”的普思资本股权也遇上了同样的事。

近日,天眼查数据显示,由王思聪担任董事长并持股100%的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简称“普思资本”)新增司法协助信息,股权遭到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法院冻结,具体冻结数额不祥,冻结日期自2019年10月15日起至2022年10月14日。

进入2019年,王思聪旗下的公司频频传来坏消息。

今年3月初,熊猫直播在官方微博上宣布将关闭服务器,证实了此前有关熊猫直播倒闭的传言。

今年下半年以来,其亲手创办的香蕉计划旗下多家公司股权陆续遭到冻结。冻结股权价值超过7000万元。

7月3日,乐视体育文化产业发展(北京)有限公司(简称“乐视体育”)已被吊销营业执照。王思聪要讨回这笔近一亿元的投资恐非易事。

王思聪持股80%的上海水晶荔枝娱乐文化有限公司(下称“水晶荔枝娱乐”)则在今年7月15日股权遭到冻结,冻结日期至2022年7月14日,王思聪所持800万元股权遭到冻结。

17日,由王思聪担任董事长并持股100%的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股权遭到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法院冻结,具体冻结数额不祥,冻结日期至2022年10月14日。

而就在不久前的6月18日,香蕉计划娱乐文化公司还作为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系列活动的赞助商之一举办了“香蕉好奇之夜”。王校长表示,公司没有业绩压力,不以赚钱为目的……

网友表示:王校长是不是要回家继承千亿财产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