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追剧神器一应俱全 这个暑假当贝投影陪你看遍“经典”

 2019-07-10 16: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学生党心心念念的暑假终于如期而至,想想前几个月为了期末考不知道抱了多少佛脚。复习的同时也屏蔽了一切娱乐活动,包括当代年轻人精神食粮之一的“电视剧”。如今面对悠长而饱满的暑假,终于可以大战三天三夜补番回血了!

可能现在大家比较习惯的追剧方式还是电视、电脑、平板和手机,尤其是手机已经快被同化为器官之一了,走哪儿带哪儿。但是用手机追剧主要是因为便携方便,其实说不上什么体验,就像是在外面吃了一顿速食,吃了就行,中途还会被各种信息打扰。所以一般在家,我还是会选择屏幕较大的平板、电脑或者智能电视来追剧。

那既然说到屏幕大,就不得不提到近几年流行起来的“无屏电视”,也就是大家熟悉的投影仪。和很多人一样,我对投影仪的认知是小时候从教学投影仪开始的,没想到现在除了教育和商用,投影仪还发展到了家用领域。这对于喜欢刷剧、热爱电影的朋友来说,简直是追剧神器。

而且现在的电视因为越做越薄的缘故,音质甚至不如几百块的小音箱听着带感。家用投影仪却不用担心这一点,因为它本身就是一个小型音箱,精彩大屏、品质视听两不误。

对于思维跳跃、涉猎广泛的年轻人来说,资源齐全更是追剧环节的重中之重,像暑假前爆火的几部电视剧都是海外剧集。这就要求投影仪的系统内置丰富的资源,有开放的第三方应用下载环境。当贝投影F1,就是一款典型的拥有超优系统和超多资源的家用投影仪,背靠当贝市场应用商店,全网资源一应俱全。

还在等什么?还不快备好西瓜和空调,用这款追剧神器,在暑假畅快刷剧,看遍经典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当贝投影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