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大疆通过美国审核:没有发现数据在系统外传输

 2019-07-13 12:3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3日报道,外媒体报道称,大疆创新推出的大疆政企版无人机系统,已通过美国内政部的官方测试与独立验证。

美国内政部负责评估和批准用于各种用途的无人机技术。该部表示,在对大疆无人机进行的15个月严格评估中,没有发现数据在系统外传输。

“内政部的报告验证了大疆为构建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数据安全需求的软件和硬件解决方案所做的努力,”北美区副总裁兼区域经理Mario Rebello表示。 “DOI在美国政府中具有良好的领导记录,因为它能够在各种应用中务实地评估和实施无人机技术。我们感谢他们的合作伙伴关系并重视协作努力,以帮助创建一个大疆无人机解决方案。我们期待继续通过大疆业界领先的无人机技术为内政部和其他联邦机构提供支持。”

今年5月,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曾报道说,美国国土安全部提醒美国企业“注意”它们的无人机数据是由供应商还是其他第三方存储的。这一警告没有指明任何制造商,但引发了关于大疆创新可能被禁止在美国销售的猜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