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大疆无人机回应北美地区裁员1/3:仍是第一大市场

 2021-03-09 15:0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9日报道,近日网上盛传大疆回应北美地区裁员1/3,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有传闻大疆北美市场发生内斗、裁员一事,大疆相关负责人士对第一财经记者表示,去年大疆全球营收较2019年仍上升30%左右,属于计划内的数据。“北美仍然是大疆的第一大市场。”目前大疆全球拥有14000名员工,北美市场有200人。

不得不说大疆很不容易,2020年12月18日,美国商务部将中国无人机制造商大疆在内的59家中企列入所谓“实体清单”,进行对美出口“管制”。希望大疆一切都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大疆无人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