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证大金服:27*27 “证在路上”展览特别企划

 2019-07-15 15: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不完全统计证大员工每周平均有68小时用于与工作相关事务“证大”这两个字印刻在我们日常40%的时间里在鼎盛年华与我们紧密关联着,相互影响着无论平坦崎岖,我们跟它一起走过一程无论过去未来,我们跟它一起蜕变成长。

27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们“证”在路上,寻找27个有故事的人“你是谁?”“你在哪一年加入证大?”“这段日子你经历了怎样的精彩人生?”请与我们分享你人生的这段故事——你与证大的这些年,所经历的那些事,所遇到的那些人,这段旅程给你带来了怎样的变化,收获了怎样的人生。

我是戴志康,1992年创建证大集团,我在证大工作了27年。我历经了证大的每一个转身,我遇见了茫茫人海中数万个证大人,我想寻找未来人文理想产业,做真正可以跨越时空的投资和传承,这是我的道,也是证大之道。

我们会甄选精彩故事成为“证在路上-2019证大艺术邀请展”中重要的一部分展品。

“27*27”入选者同样可以获得“证在路上——证大艺术邀请展”参展证书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金融
企划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