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2019vivo趣炫泡泡跑来了 万人开跑六城同造

 2019-07-15 17: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vivo倾心打造的新型跑步社交局,vivo趣炫泡泡跑早已成为众多年轻潮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2019年8月3日,vivo将携手苏宁易购、悦动圈共同开启2019vivo趣炫泡泡跑这一年度疯狂“湿身”轰趴。此次活动席卷全国六大城市——北京、南京、上海、武汉、长沙、长春,再度刮起潮流旋风!即日起,用户可通过官方互动H5或悦动圈等渠道报名。

 2019vivo趣炫泡泡跑报名渠道开启

趣炫泡泡跑,年轻潮人新型跑步社交局

自2017年vivo成功举办首届趣炫泡泡跑,引发泡泡狂潮,一年一度的vivo趣炫泡泡跑便成为年轻潮人最重要的新型跑步社交局之一。炎炎夏日,乘着五色泡泡清凉开跑,这一新奇而又震撼的“趣炫泡泡”体验也成为很多潮人争相报名的重要原因。

  vivo趣炫泡泡跑

全国六个城市齐同发力,集结全国年轻潮人炫酷开跑。今年的vivo趣炫泡泡跑,更是玩出新花样。除神秘乐队空降现场,包括五色泡泡沉浸在泡泡海洋、电音派对造高潮时刻、潮流奇市打卡不停等活动也将轮番上阵,不断上演趣炫精彩时刻。

 官方H5报名渠道vivo泡泡解压站

为让更多年轻潮人加入趣炫泡泡跑队伍,vivo在报名渠道上也做到极致。轻松趣味的vivo泡泡解压站,报名者可以在捏泡泡小游戏互动中,得到并晒出自己的“鸭力等级”,在正式参与活动前就能抢先一步释放压力。而报名成功者,在活动现场还能免费领取包括T恤、背包在内的价值128元潮酷基础包。

 X27印象夏日,助力潮人定格更多精彩

除了亮眼元素遍布整个活动外,vivo最新上市的X27印象夏日也将助力全国潮人在这个夏天享受更多乐趣。和趣炫泡泡跑清凉开跑相得益彰的是,X27印象夏日采用低饱和度的冷色调,以粉黛金和海蓝为主,辅以少量留白调和,带给泡泡跑参与者内心以更多平静和清凉。

 印象夏日X27

不仅如此,27印象夏日拥有的4800万广角夜景三摄拍照性能,让爱玩、爱拍年轻潮人轻松记录每个感动瞬间、美好细节的同时,尽情展现年轻时尚的生活方式和态度。

生活枯燥乏味压力大?那一定是没有找到正确的打开方式!2019vivo趣炫泡泡跑报名渠道现已正式开启,想快乐,想潮流,那就赶紧报名参与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vivo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