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众力金融:稳健合规 行业典范

 2019-07-17 16: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的互联网金融行业并不平静,来自行业的压力和挑战一直在持续,出借人对行业信心流失,尽管行业正在经历磨难,但对于未来,很多行业相关人士表示:“网贷不会消失,大浪淘沙见真金,经历过沉淀之后,留下来的平台价值才会更加凸显”。

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小而美”平台,众力金融始终认为每朵乌云背后都有阳光,对于网贷行业来说,风雨过后,必见彩虹。

坚信普惠金融有未来

互联网金融可以说是普惠金融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互联网技术解决了小微企业融资难题,也给众多有财富增值需求的用户提供了便捷的渠道,其存在具有合理性。

虽然网贷行业发展的环境发生了很大变化,但是众力金融的初心一直未变,依然坚信普惠金融未来可期。

未来,众力金融会继续与行业各大平台一路同行,共同拥抱一个好的未来,助推普惠金融向前迈进。

期待在转角 行业加速规范变革

互联网金融在发展期间给普惠带来便利的同时,由于其模式新、门槛低、受众广等特性,在经历了乱象与整改后,行业风险得到了有效控制,总体风险水平显著下降,行业生态恶化的局面有所改善。

当前行业正进入新的变革转换期,阵痛之后开始积蓄力量,为未来良性发展奠定基础。未来,或许还需要一段时间来去伪存精,但通过信息披露、银行存管、信息共享等监管措施,坚守普惠初心,将风险降到最低变得更加可控。

等待机会 更要创造机会

大多数平台能够稳健运行,坚持合规和信息中介定位是本质原因。行业发展历程也证明了只有坚持全面合规,方能持久健康发展。近日行业相关人士表示,只有严格把自己定义为信息中介的P2P平台才能“留下来”。

平台在发展期间,要做到卖者尽责、买者自负,加强底层资产的穿透式管控,避免自融的发生,加强行业自律,防范道德风险,促进行业规范发展。

众力金融在这方面一直被当做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典范,自上线以来,一直坚守合规运营的发展理念,坚持信息中介定位,严谨自律,坚决守护用户的利益,为用户创造财富增值的同时,有效推动普惠金融的发展。

纵观众力金融,拥有大量的客户覆盖面,既能保证普惠的广阔性又能做到小额分散,同时充分利用科学技术,减少信息不对称,有效控制了风险。

在合规基础上,以众力金融为代表的“小而美”平台或将成为最终赢家。对于互联网金融行业来说,前方的路依然曲折,而聚焦到众力金融等合规平台,则依然充满希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金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