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蝉大师安卓版全面升级!支持海内外9大市场多维度数据查询

 2019-07-17 17: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移动应用市场的竞争愈演愈烈,市场玩家纷纷探索用户下沉,安卓市场的分析与洞察越发重要。然而,国内安卓应用分发市场巨头林立,数量繁多且较为分散,不利于用户进行数据的整合分析。针对用户的各种痛点,蝉大师作为国内最先进的APP大数据分析与应用全球推广优化专家,快速响应了平台用户的需求反馈,于近日全面升级安卓版数据平台,方便用户更直观地获取和分析安卓APP相关数据。

(蝉大师官网www.chandashi.com“榜单-Android”)

  覆盖海内外9大安卓市场

蝉大师安卓榜单数据全面覆盖目前较为主流的9大安卓市场,包含国内主要厂商应用商店(华为、小米、VIVO、OPPO、魅族),传统应用商店(应用宝、百度、360),并特别支持海外安卓应用平台Google Play。(注:Google Play数据仅包含美国区)

平台可查看9大市场的分类数据,每小时实时快照更新。数据可分不同维度与类别细化查看,其中,流量较高关键词的分类榜单目前每4小时更新一次。(注:不同手机系统的榜单结果可能存在细微差异)

  全平台多维度数据筛查

点击产品,进入详情页面,可查看“榜单”、“ASO关键词”、“详情介绍”、“评分与评论”、“下载量”等多方面数据。

  “榜单”模块——

首先可查看安卓市场的汇总表现,便于用户对比各市场的排名情况、变化情况与历史情况。点击单个市场进入,可查看各时间维度下的排名足迹,于便用户掌握数据动态,并支持一键导出(注:7月1日涉及新旧接口切换,可能导致部分数据异常)。

  “ASO关键词”模块——

展示ASO关键词的总覆盖数、前三覆盖数、以及前十覆盖数,并可设置过滤条件,查看各类关键词的历史排名情况,并可导出表格。

  “详情介绍”模块——

不同应用市场覆盖用户的特性不同,因此同一产品在各渠道的详情介绍常有不同。针对于此,蝉大师可做到选择不同渠道分别查看,使展示的内容更加丰富多元化,方便用户进行查看以及同业对比。

(同一款游戏在华为、百度、Google Play的不同详情介绍)

  “评分与评论”模块——

可查看各应用市场的平均评分、新增评论与评论总数,并可按日查询不同市场的历史数据。

  “下载量”模块——

可查看APP下载量在不同渠道的分布占比,并观察下裁量的趋势变化(注:其中小米市场未提供下载量数据)。

此外,蝉大师安卓版还提供“申请匹配”功能,若某个应用在某市场已上线运行而尚未被系统收录,用户可自行提交地址,申请匹配市场,获取更多数据链接。

自2015年成立以来,蝉大师不断打磨创新,在APP大数据领域持续深耕。根据用户需求,蝉大师不断优化平台与服务,是国内首家同时覆盖iOS与安卓市场渠道数据,以及首家提供全球155个国家与地区ASO榜单、关键词等数据查询的公司。目前,蝉大师在全球部署有千台服务器,每日收集6T大数据,提供业内公认最实时的精准数据。平台每日服务数十万技术人群,帮助APP开发商优化应用推广决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应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